你好,我老公肚子上长了一个瘤,现在有小土豆那么大了...

会员22353496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老公肚子上长了一个瘤,现在有小土豆那么大了,10年之前有一个1角硬币那么大,一直也没有看医生,请问这是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良性的吗?如果不治对人身体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方方 沧州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822
问题分析: 您好,可能是脂肪瘤,脂肪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多发生于皮下.瘤周有一层薄的结缔组织包囊,内有被结缔组织束分成叶状成群的正常脂肪细胞.有的脂肪瘤在结构上除大量脂肪组织外,还含有较多结缔组织或血管,即形成复杂的脂肪瘤.
意见建议:患有脂肪瘤通常是不需要治疗的,只是在脂肪瘤增长过大,或是对身体活动有影响时,可以进行手术切除就可以了,这种手术对身体影响并不大的。
关注
王亚辉 医师 湖南省湘江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感冒,肺炎,支气管炎,肺部感染...
已帮助用户: 11
问题分析: 你的描述不是很全,譬如瘤是长在皮肤外面还是皮下,痛不痛等,病情描述全面些,医生做的诊断准确些。你老公的病情时间很长,但是瘤生长的速度还是比较慢的。一般来说皮肤上的包块,脂肪瘤最常见,是良性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老公到医院就诊,尽快明确病情,自己也好放心。
相关问答

孕妇能吃土豆的。土豆当中含有丰富的淀粉,矿物质及维生素,平时可以吃土豆保证营养成分的供给,但是一次性不要吃太多。容易加重胃肠道负担,造成消化不良。土豆中的钾可以防止高血压,维生素C预防动脉硬化,还能帮助身体排除水分,缓解孕期小腿水肿等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肚子上长了脂肪瘤治疗的办法就是手术的办法来得比较快,就是需要动手术,可能是有些痛苦,但是一过性的,疼痛不严重。如果什么症状也没有,可以不用治疗,只有是对局部组织发生疾病,才需要积极地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图片看考虑局部皮炎或体癣,圆形类圆形红斑,瘙痒
指导建议:建议真菌镜检确诊,先确诊再治疗,或先药物治疗,局部外用炉甘石洗剂和派瑞松乳膏,避免搔抓刺激

高燕主治医师皮肤科深州市中医院
擅长:荨麻疹,红皮性银屑病,湿疹,接触性皮炎,甲癣,甲沟炎,狐臭,头癣,传染性脓疱病,寻常痤疮

可以适量吃土豆。土豆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淀粉等,对人体有利。马铃薯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消化功能,防止胃肠疾病的发生以及便秘。另外,土豆的主要成分是淀粉,淀粉对肾结石的形成无不利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肚子上长了一个红色的包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肚子上长了一个红色的包,可能是单纯的青春痘,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湿润,可以用碘伏进行杀菌,然后涂抹芦荟胶进行观察。如果腹部被蚊子叮了,可能出现肚子上长了一个红色的包的情况,患者可以用无极膏涂抹,过些日子就会恢复。肚子上长了一个红色的包还可能是由细菌感染导致的皮肤炎症,可以通过百多邦的药膏来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脖子里面长一个小疙瘩,主要是局部的一些淋巴结肿大,还可能是熬夜导致的,不排除有脂肪瘤的可能性。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严重可以考虑手术切除。饮食上避免吃刺激性。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