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见胎心搏动,其实就是没有胎心。怀孕7周左右的时候会出现胎心。也有的孕妇怀孕之后开心的出现比较晚,可能会比正常情况晚一两周,所以如果怀孕7周之前做的检测,没有胎心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如果是7周之后做的胎心检测,没有胎心就是不正常的,需要及时的寻找原因,采取措施。
怀孕九周没有胎心,基本上提示胎停了,也就是没有希望了。一般怀孕45天以上,在孕囊里面已经看到明显的胎心搏动了,超过60天,如果还没有看到胎心搏动,已经提示孕囊发育不良。
胎心监护7分不正常,属于轻度的宫内缺氧。
胎心监测得分为7,说明胎儿有轻微的宫内缺氧,属于不正常的情况。建议孕妇先抽完血,做完胎心监护,胎心监测值大于8分是正常的。此外,在进行胎心监测的过程中,胎动减少,胎心基线比较平直坦都可能会影响。胎心监测7分,最好是先做人工呼吸监测,之后做进一步的检查。
建议平时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可以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
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有所不同,如果想要到医院做产检,需要一千块钱左右,现在到医院产检时需要查子宫附件B超、激素六项、输卵管造影、阴道镜和白带常规检查等,每个医院收费的标准不同,如上所说的检查费用基本需要一千多块钱。
孕妇平时的月经周期较规律,排卵时间基本固定,那么孕妇在怀孕的6到7周,可通过b超检查看到胎心和胎芽以及血管的搏动,如果超过7周以后仍没有看到胎心胎芽,考虑胚胎发育异常。
如果是月经来了半个月都没有干净,可能是内分泌的原因造成的,如果出血量多,出血时间长,是去医院用点止血的药。然后去医院打个B超,看看有没有子宫肌瘤,如果排除了子宫肌瘤,那应该就是内分泌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