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血吸氧?怀孕四个多月检查的时候发现溶血,医生给我...

会员22276065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溶血吸氧?怀孕四个多月检查的时候发现溶血,医生给我开的有中药吃到妊娠结束,还有就是输葡萄糖加维c三个疗程,一次十天,每天吸氧,每次半小时,一天两次,我忘记医生所说的吸氧是三个疗程的时候吸还是每天都吸,吸到妊娠结束,我想请问一下,应该是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你好,因为溶血容易引起胎儿的缺氧,所以吸氧还是比较有必要的,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最好是每天可以吸氧,直到胎儿顺利生产,因为越到后面发生缺氧的几率越大,正常没有溶血的孕妇到了后期一般都建议每天吸氧1小时,分2次进行。
相关问答

通常在怀孕十二周就检查溶血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孕妇会在怀孕十二周时,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溶血情况。通常新生儿溶血是指母婴血型不合而引起的同族免疫性溶血,使胎儿在宫腔内或者生后发生大量红血球破坏,出现一系列溶血性贫血或者黄疸,或者是其它临床表现的疾病。新生儿溶血情况轻重不一,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根据情况来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在怀孕期间检查溶血时间在怀孕16周是比较合适的,时间段胎儿生理特征发育基本完善,是需要抽血检查溶血血清,在怀孕28周进一步检查下溶血抗体的情况是有必要性的。以上这样的检查不需要空腹检查,但是需要注意清淡为主,不要吃油腻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是需要夫妻同时抽血检查,费用通常是在150到200左右。每家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如果孕妇的血型是o型,而丈夫的血型又是a型或者b型,甚至是ab型,那通常就可能会导致胎儿出生后发生溶血反应。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来说孕妇在进行溶血检查的时候是不需要进行空腹的,因为孕妇溶血检查这种项目属于免疫性抗A抗体,以及免疫性抗B抗体。但建议吃清淡的食物为主,千万不要喝牛奶,同时不要吃油腻的食物,这样会影响到血液的检测。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指导意见:你好!孕妇是O型血,老公除了是O型血外,其他血型都需要检查溶血的,一般到孕16周就应该化验ABO溶血了。

李红霞主治医师妇产科汤阴县妇幼保健所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胎位异常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发过来的检查结果看偏高点,不过轻微增高问题不是太大,具体需要咨询血液科对症采取措施,安全起见需要采取措施,定期复查,妇科不是太擅长

张向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曲周县医院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性子宫内膜炎,阴道毛滴虫病,乳溢-闭经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