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臭,但是多吃绿豆会拉肚子怎么办?

会员22186037 28 已回复
有口臭,但是多吃绿豆会拉肚子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邸红琴 医师 威县第一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15386
病情分析:你好,口腔局部疾患是主要导致口臭的原因,但不容忽视的是肠胃疾病,消化不好也会导致口臭的
意见建议:常用的漱口水包括洗必太、 含氯化合物、 过氧化氢、 钠盐、 锌盐等, 好的漱口水应该达到能维持口腔正常菌群的生态平衡, 防止菌群失调引起的新的疾病,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宝宝口臭大便干可以吃些山楂、柠檬以助消化;可多吃些水果和蔬菜,增加纤维素、维生素,以促进肠道蠕动,也有利于防治口腔疾病,如牙龈炎等。小孩便秘尽量不要通过服药进行治疗,因药物治疗易形成肠道对药物的依赖性.食物过于精细造成大便形成较少。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口臭由饮食不当、辛辣食物刺激、胃火、消化不良、口腔疾病、龋齿和蛀牙引起。保持口腔清洁卫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和对症治疗。也可以用中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拉肚子不能吃绿豆粥,可能会加症状。
绿豆是一种凉的食品,能够帮助肠胃的蠕动,从而加剧拉肚子不的情况,所以拉肚子不能吃绿豆粥。如果患者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诺氟沙星、蒙脱石散、泻立停、止泻剂等药物进行治疗,并要多饮水,防止出现脱水。腹泻的时候不能进食会加重胃肠负担的东西。例如红薯,玉米,小麦等粗纤维食物。同时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品,以免加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腹泻时不要饮用绿豆粥,因为它属于凉的,如果腹泻时饮用,会加重腹泻的症状。在腹泻的时候可以口服整肠生、泻立停等药物来控制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另外,在腹泻的时候也不能食用玉米、高粱等,因为五谷杂粮中富含粗纤维,不易消化,容易导致腹泻;还不能吃韭菜、豆芽等,可能会加重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拉肚子一般不能喝绿豆稀饭。
腹泻的病因主要有急性胃肠炎、腹部受寒、不良的生活方式、急性肠道功能失调等。而绿豆粥是一种比较凉的食品,可能会导致胃肠道受到刺激,加重腹泻的症状,不利于身体恢复。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多吃些米粥、面汤之类的食物,对肠胃有很大的滋养作用,同时也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生素、益生菌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孩子拉肚子大便呈泡沫样,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肠道炎症的问题引起的症状,可以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通过在肚脐上贴一些药物,或者服用一些药物来改善这种症状。平时要注意对孩子的保暖。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