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得了更年期???

会员1634427 41-50 已回复
我有一个多月了,感觉心烦,这两天比较严重,胸口总是感觉发热的感觉,想喝水.而且是是头总是感觉晕.心脏加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有更年期的表现,需要注意心态调整和服用更年康和谷维素等
相关问答

更年期血崩,属大出血,需及时就医,医生及时进行了诊刮术,刮取子宫内膜,行病理检查,从而达到明确诊断的目的。而诊刮术则是将子宫内膜、清理掉,血液立即停止或显著下降,不然这种出血就易形成贫血,甚至会休克。所以在日常中必须对女性患者进行保健指导和用药指导,使其能够安全度过更年期。更年期时,因体内激素紊乱而表现为月经失调,甚至不规则的阴道流血,大出血须及时就医。依据病理可施药调经,血崩自然发生,亦不能排除子宫内膜发生病变的可能,甚至出现癌前病变,子宫内膜癌。则病理结果可作出明确的诊断,如有需要,对症处理。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女性更年期,内分泌紊乱,卵巢功能衰退,容易导致月经紊乱以及经血增多,严重者会造成贫血,因此,养血补血不可忽视。至于女性更年期补充什么保健品养血补血,需要咨询专业的医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血崩需要及时到医院妇产科就诊,患者需要进行妇科检查、盆腔彩超,必要时可以进行盆腔核磁帮助诊断。可以通过诊刮术将子宫内膜刮出来做病理检查,以明确诊断。
如果病理检查的结果显示血崩是由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使得月经恢复正常。如果病理显示的有癌前病变,甚至出现子宫内膜癌,则建议切除子宫或者扩大手术范围进行治疗。
更年期血崩如果流血量比较大,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痛、恶心乏力等症状,甚至会造成休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更年期之后,有些女性进入了绝经期,但是也有一些女性会有不正常的生理期,所以在更年期是否会受孕,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很大的差别。
根据数据,女性在绝经期后一年要注意护理,有很大几率会受孕,所以女性在绝经期一定要做好节育,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而且,在绝经期之后,医生是不会推荐生育的,这会影响到妇女的身体,也会影响到孩子的身体,所以,在临床上,很多妇女都会怀孕,但这是由于妇女的卵巢机能还没有彻底的衰退,荷尔蒙的分泌也比较正常,所以,绝经期的问题要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更经期的女人存在巨幼红细胞贫血,主要是由于缺血引起的,所以要多吃一些叶酸,没有不适可以不吃。
更经期的女人,没有出现叶酸不足而出现的巨幼红细胞贫血,也不一定要服用叶酸来缓解。因此,绝经期的时候,并不一定要服用叶酸。但是,叶酸是孕期必需的,因为它是人体合成维生素B的重要物质,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胎儿的神经管畸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与绝经有一定的关系。45-54岁的女性,停经两个多月,有可能是更年期,也有一些女性会有绝经期综合症,比如潮热盗汗、激动易怒等。如果是育龄期的女性,最近性生活后出现闭经,很有可能是怀孕造成的。妊娠后孕激素分泌增加有可能会导致停经。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