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羊水做亲子鉴定结果会和出生后一样吗,会?用羊水做...

会员21973974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用羊水做亲子鉴定结果会和出生后一样吗,会?用羊水做亲子鉴定结果会和出生后一样吗,会做错吗羊水中的dna准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书方 医师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女性不孕
已帮助用户: 37422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用羊水做亲子鉴定跟出生后做应该是一样的。
意见建议:建议:用羊水做亲子鉴定跟出生后做应该是一样的,dna是不可能改变的,
相关问答

胎儿无创亲子鉴定的检查结果是非常准确可靠的。
无创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都是通过利用基因技术鉴定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的两种鉴定方法。而产前亲子鉴定,是从孕妇的羊水或者是静脉血,以及胎儿的绒毛中提取DNA,与可能的父亲的标本进行DNA检测,确定两者是否存在亲缘关系。抽取孕妇的静脉血进行亲子鉴定,方法比较简单,风险性较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可能设备技术达不到要求,那么做出来的结果可能会有影响,另外做亲子鉴定这方面本身来说也有不同的项目。其次就是存在一个合法性的问题。不同的实验室收费也不一样,还有你做的项目也有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亲子鉴定的费用在3千元-5千元,亲子鉴定的流程非常简单,可以直接带女儿去医院,或者带上有女儿基因的,比如毛发,如果检测鉴定报告书显示两种生物学检材存在遗传学关系的概率在99.99%以上,就可以证明是亲生女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晚期的时候是会有羊水减少的情况出现的,但是也不能低于正常范围的最低线。要及时注意自己的胎动,羊水量应该是三到八,羊水指数是八到十八。当然随着孕周的延长,到孕晚期羊水量会逐渐减少,如果有羊水太少小于3.0cm宝宝随时都有可能会出现缺氧,窘迫现象的。要定期产检,及时了解宝宝情况,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对症处理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做亲子鉴定准确。
胎儿亲子鉴定是利用基因遗传的技术来鉴别出胎儿的遗传性和父亲的是不是一样,胎儿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99%,主要是通过抽孕妇的羊水做,目前技术比较成熟。
但是需要注意,在女性孕期做亲子鉴定,对于女性身体健康和胎儿发育都会存在不良的影响,尽量不要选择在孕期做期的鉴定。如果确有必要在孕期做亲子鉴定,建议找正规的医院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