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后感觉不舒服,喝水时感觉从心脏边上过一样

会员2185973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饭后感觉不舒服,喝水时感觉从心脏边上过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苹 医生会员 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1798
问题分析: 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讲的话,可以考虑用点兰索拉唑来治疗一下为好,效果不错
意见建议: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肠胃的防御功能,改善肠道紊乱的功能,促进肠道黏膜再生修复,提高整体免疫力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饭后感觉胃堵的慌首先需要考虑是由于消化不良、胃肠蠕动减缓等功能性胃动力问题,建议服用一些促进消化的药物,比如山楂丸、鸡内金、胃康灵胶囊、多潘立酮片等。胃胀、烧心、反酸等症状多见于慢性胃炎、胃溃疡、胃息肉等胃部疾病。需要到医院的消化科进行电子胃镜的检测,以确定是否有胃内的器质性疾病,便于及时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癌症之后都是不具备传染性的,只要是癌症,都不会引发传染,所以不用担心此期间不会造成传染,和胃癌一起吃饭也不会造成传染的现象,而且在此期间还应该注意护理好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平时应该注意保持饮食清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要到医院去做个胃镜检查,以排除食道的问题。可能有食管炎,反流型胃炎。最主要的是要排除有没有食道癌。平时应多注意保持乐观的心态,少吃烧烤油炸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热汤食物。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如果吃饭后胃不舒服,那么就需要考虑是否有胃炎。患有胃病的人要多吃一些含有酸性的东西,如:菠菜,油菜,白菜,豆腐等。减少食用酸性的食物,例如:大豆、花生、醋、脂肪等。餐后如果肚子不爽,可以吃梨,橘子,苹果等。这种水果含有大量的维他命和果胶,能帮助消化道加速新陈代谢,避免在胃部积聚的食品引起肠胃不适。
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检查就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在牙齿的修复过程中,种植牙算是比较好的一种修复体,是最接近于天然牙齿的,如果在种植修复后有不适的现象,则可能是由于牙冠的咬合关系没有调整好或者种植体以颌骨的愈合不良,建议都口腔科复诊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吃饭时不能喝水,如果在吃饭的时候喝入大量的水,就会导致具有消化功能的胃酸降低浓度,影响人的消化系统。大量的水分滞留在胃部,就会产生饱腹感,影响我们的食欲,从而获取的营养也就不足了。喝入大量的水,会给胃肠胃带来负担,减弱胃的蠕动能力,也会使人的消化速度减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