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7个月,是双胎,做产检有个孩子的s/d是?我怀孕...

会员21644767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怀孕7个月,是双胎,做产检有个孩子的s/d是?我怀孕7个月,是双胎,做产检有个孩子的s/d是3.14,医生说要我吸氧,但没说怎么吸,要我两周之后复查,s/d是多少该正常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你好,s/d表示胎儿脐动脉收缩压与舒张压的比值。随着孕周的孕周增加,收缩压逐渐减少,舒张压逐渐增高,在近足月妊娠时其数值小于3.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孕妇左侧卧位,并一天吸氧一次,每次30分钟。或输5%葡萄糖维生素3.0g连续输三天。这样可改善胎心。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怀孕双胞胎的早期症状和平时的单胎类似,主要包括恶心呕吐、嗜睡、胃口改变等。但是双胞胎的孕妇早孕反应出现的较早,程度比较重。查血化验时孕酮值也比较高,HCG数值也高于正常范围。做B超时能发现宫腔内有两个孕囊。并且在妊娠中晚期容易出现并发症,比如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等,容易缺钙、缺营养素和缺铁,孕妇需要在早期开始做好保健的准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如果是双胞胎,症状包括以下几方面。
1.早孕反应会出现的更早更严重,双胎的情况下,体内HCG数值会更高,对女性的刺激会更明显,因此早孕反应会更剧烈,出现的时间也更早。
2.肚子膨隆的时间也会出现比较早,因为双胎妊娠会将子宫撑的比较大。
3.最明显的症状就是通过B超和HCG检查,可以发现宫腔内存在有两个孕囊,而HCG数值比较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从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50天后,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你可以看到双胞胎和单身,你不能在怀孕初期检查胎儿的性别,如果你想要知道胎儿的性别,你怀孕五个月到六个月,去医院进行四维彩色超声检查。这项检查将确认男孩和女孩被诊断出来,但不会告诉你,因为这、有将负有法律责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期间需要做的产检有彩超、NT检查、唐氏筛查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首先要做彩超,怀孕前40天做一次彩超,观察是宫内还是宫外怀孕60天做第二次彩超,观察有没有胎心,之后每个月做一次彩超,观察胎儿发育是否正常。NT检查在怀孕12周左右,唐氏筛查20周左右。其次还要做血常规、凝血功能、血糖、甲状腺功能、四病抗体、肝肾功、尿常规、心电图等相关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从开始确定妊娠之日起就应该进行首次产前检查了,参加孕期宣教,了解一些相关知识,做好自我监护。孕早期产检一次,孕中期每四周产检一次,孕28周到36周之间每两周产检一次,孕36周之后每周产检一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