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胃镜,贝参检查,属浅表性胃炎和食管反流,服用雷贝拉唑钠肠溶片和莫沙必利片45天,但未见好转。
是食管反流吗?请专家指教,我这是什么病?应如治疗?谢谢。
如果出现胸闷,并且伴有压迫感,首先考虑的疾病是冠心病。冠心病又可以表现为心绞痛或者心肌梗死,心绞痛会出现胸闷、胸疼,而且有些的胸闷表现的就是气管部位的堵塞感,或者整个心前区的压迫感。当出现这症状的时候,需要尽快就诊,完善心电图和心肌酶的检查。
目前,主要在喝酸奶后感到胸闷。出现这主要是因为需要首先明确具体的病因。主要考虑的是酸奶刺激胃肠道可能导致临床症状。如果感觉症状非常明显,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胃酸类的抑制剂。平时,注意休息,保证睡眠。
需要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如果有冠心病、心肌缺血或心律失常,就会出现这些症状。此外,肺病也会导致出汗和胸闷。在进行治疗之前必须找到原因。如果是结核病,需要由结核病防治机构进行治疗。如果有黑岩,需要积极的抗生素治疗。如果有心肌缺血,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注意休息,不要过度运动。
右胸闷分为生理性和心理性胸闷,生理性胸闷多由运动劳累产生,心理性胸闷多由情绪波动产生,两者不具有危险性。若发生胸闷症状,需重视是否由于心脏本身心肌缺血或其他疾病造成。
建议尽早到正规医院检查,找到病因,对症治疗。不要耽误病情,在感觉最不舒服的时候,憋气最严重的时候到正规医院做心电图,才能够抓到异常病情。确定诊断。平时生活中注意身体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