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3周做胎监没有胎动可能是宝宝睡?我33周做胎监没有...

会员21207811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33周做胎监没有胎动可能是宝宝睡?我33周做胎监没有胎动可能是宝宝睡着了没胎动就证明我缺氧吗?郁闷中医生要我两天吸氧三次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问题分析: 胎动次数的多少与孕妇本身的精神、情绪、药物、羊水量的多少等有关,
意见建议:胎动次数的多少与孕妇本身的精神、情绪、药物、羊水量的多少等有关,若发现少了或者多了,要及时去医院诊治
相关问答

可以采取相应措施纠正胎儿缺氧,如改变孕妇的体位、吸氧等,如果仍然不能改善需要进一步检查彩超,综合判断胎儿是否存在宫内缺氧,如果高度怀疑宫内缺氧,需住院观察,必要时手术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胎动在晚上会比较频繁,而且在3、4周的时候,胎动会达到高峰。如果胎动出现异常,比如过快或者是过少的话,这个可能是由于宫内窘迫引起的。或者是羊水过多或者过少引起。这个时候可能就要进行吸氧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动频繁是异常的一种表现。胎动频繁是指孕妇自觉胎动次数远大于近期同一时段的胎动次数,电子胎心监护也提示胎动次数异常增多。常见于急性胎儿窘迫、发热、低血糖、各种刺激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多数的孕妇在怀孕满16周,进入17周后就会感觉到胎动,一般不会超过20周。胎动会随妊娠进展逐渐增强,到妊娠32到34周达到高峰,正常胎动每小时三到五次,部分比较瘦弱的女性或者腹壁较薄的女性感觉胎动会比较明显一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次连续的胎儿活动算是一次胎动。基本情况下1小时胎动的次数是3次或是5次,12小时胎动的次数一般大于30次。可以看胎动判断胎儿在宫内的情况,如果胎儿缺氧时,胎动减少,12小时少于10次,这时需要及时去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胎动每小时3~5次,现在怀孕5个月,大多已经出现胎动的现象,由于阶段,胎儿发育还比较小,相对胎动还比较弱,因此感觉胎动出现的次数并不是很明确,可以继续观察胎动的情况,定期做产检,阶段需要补充钙剂,可以有利于胎儿的骨骼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