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月28号做了药流后一直在流血,现在已经一个月多了还在流血...

会员127354 20 已回复
我2月28号做了药流后一直在流血,现在已经一个月多了还在流血,在这期间有过性生活.想知道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
药流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否则可引起上行感染,一般人流手术15天内的出血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出血时间过长,有可能存在宫腔内有残留物或者妇科方面的感染,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
关注
李莉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077
超过2周就要去看医院,可能是子宫里面的残留没流干净,如果没有干净,就要做刮宫手术,一般都说不要超过十天,但是也不能说绝对,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所以病症的表现也未必相同。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如果出血时间过长,首先考虑为药流不全引起的,建议您及时去医院复查,以免延误病情。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后一个月内仍有出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不完整的流产导致的。服用完药后,如果怀孕物质没有完全排出,或有蜕膜残存,会造成一直出血的情况。无论是怀孕的原因,或者是脱膜层的残余,都会对子宫的缩小产生一定的作用。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发现子宫中有残余的情况,则需要进行清宫。
此外,出血过多可能会导致生殖器炎症,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流后一个月还在流血通常是宫腔残留,或者是子宫收缩不良造成的,需要现在到医院去做一个B超。如果确诊有残留,还应该尽快做清宫,平时可以用热水袋暖肚子,喝点红糖水,注意腹部的保暖,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一个月了还在流血可能是流产不全、子宫感染等原因造成的。
不完全流产性出血、子宫复旧不良、感染性出血等都会导致上述症状。正常来说,术后阴道出血的数量不会超出正常的月经量,出血的持续时间不会超过10-15天,超过10-15天就会出现异常,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流产后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避免受寒,要多喝一些热开水和红糖水,以帮助排出恶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流后的出血一般在1~3周,总的表现是:出血一天比一天少;如果出血减少后又增多或一点都不减少或逐渐增多,都是不正常的。药流的副作用是流不干净。如果出血很大可以去医院B超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后会有两周左右的流血是正常的,一个月了还流血,不排除有残留的可能性,到医院进行复查看一下,如果有残留的话,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清宫治疗,这段时间注意不要剧烈活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后流血3到7天是正常的,阴道流血量明显多于月经量,或阴道流血,时间长,大约7到10天以上。阴道淋漓流血不干净,考虑宫腔残留,或者炎症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残留大于一厘米以上,或者阴道流血多,可以考虑清宫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