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又发烧了一直是37度到37度7最高是37.7,一直是晚...

会员99798418 1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我最近又发烧了一直是37度到37度7最高是37.7,一直是晚上有热,早上没热,以前得过支原体,肺炎,科萨奇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点阿莫西林,维C银翘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会不会又是支原体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勇 副主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家孩子的情况病毒感染的可能性大,要进行治疗
建议继续治疗继续吃点抗病毒的吃点清热解毒口服液配合吃点头孢克肟观察看看多喝水喝白开水超过38.5度吃点退烧药吃点布洛芬口服液观察看看
相关问答

如果母乳妈妈是普通的感冒、嗓子疼、发烧,是可以给孩子喂奶的,虽然喂奶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把感冒病毒或者细菌传染给孩子,但是母乳中含有大量的抗体,孩子喝奶之后,可以帮助孩子的机体抵抗病毒和细菌。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备孕期间出现发热的问题,及时退热就可以。可以考虑选择物理降温,或者退热药物治疗,另外要积极查找发热的原因,及时治疗原发病。备孕期间是非怀孕状态,所以用药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但是因为备孕也要引起注意,要谨慎选择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子发烧就是会有体温升高,会有脸发红,可能合并咳嗽咳痰,腹泻呕吐等,发热时首先多喝水,因为发热时身体蒸发水分比较多,需要补充水分,可以吃一些易消化的流质饮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以多喝开水,盖被子,或者是喝粥来进行发汗的方法,快速的退烧。也可以使用退烧药物进行快速退烧。也可以使用物理降温的方法,比如使用酒精擦浴,还有冰敷的方法进行退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常见的是呼吸道或者消化道的炎症感染。呼吸道病毒感染不一定有打喷嚏、流鼻涕这些表现,在早期就是单纯发热。通过查体可能会有嗓子红、扁桃体肿大,或者肠道淋巴结肿大、有压痛。可给孩子做体格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于连续发热的孩子首先需要进行对症处理,原则上超过38.5度可以给孩子使用退热药物,不超过体温尽可能采用物理降温的方式。同时需要查找孩子出现发热的原因,如果发热超过了3天、孩子的精神状态比较差或者说出现了高热不退,需要到医院进行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的检查。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需要使用抗生素控制感染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