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当时是夏天,因为一直不想吃东西,不痛不痒也不...

会员20740537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9年前,当时是夏天,因为一直不想吃东西,不痛不痒也不难受,就是不饿,就在当地衡水市4院做了钡餐,当时说是胃里有小息室,没有用药,大夫因为是亲戚,说是少吃多餐,几天后就好了。现在有3到4年的时间了,口气却是很臭,有时爱人根本就受不了,说你快想办法,这样怎么和人接触,臭的不行,我也很烦恼,问一下左大夫,我该怎么办?是不是息室造成的口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江涛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人民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结核病,狂犬病,肝病
已帮助用户: 3958
问题分析: 引起口臭症的原因也较 复杂,但主要是由于胃火为主,胃 腑积热,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 良,胃肠出血,便秘等引起口气上 攻及风火或湿热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也可以服用维生素c片,饭后喝点粥,及时的漱漱口,每天坚持刷牙,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早起跑跑步等,会有改善的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夏天不想吃东西可能是夏季天气炎热,气压低,在这样的天气里,人很容易产生烦躁、倦怠、食欲减退等不良反应。其次,受炎热的天气影响,人们会选择喝大量的冷饮和冰镇的水果,因为这些都会导致胃肠道受损,导致胃胀、消化不良,从而导致食欲下降。另外,夏季人出入空调房时,周围温度的急剧变化,很容易导致肠胃功能失调,从而导致夏季不爱吃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想吃东西可能是脾胃虚弱造成的。
如果不喜欢进食,可以认为是因为胃阴不足或脾胃虚弱所致。脾胃虚寒,饮食少,腹胀、腹泻、气短、乏力等症状,可以服用参灵白术散、人参健脾丸等。胃阴虚颗粒、养胃舒颗粒、摩罗丹等具有滋补胃阴的功效,一般会出现饥饿、口干、大便秘、舌红、苔薄、脉细等症状。另外,可以适当运动,增强体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饱腹感不想吃东西,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胃饱腹感不想吃东西,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三九胃泰颗粒、健胃消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生活管理:胃饱腹感不想吃东西,患者应该做好生活管理,平时要多吃粥、面条等易消化的食物。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品,并且要做到少量多餐,细嚼慢咽,保持良好的情绪。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初期食欲下降是怀孕初期最常见的一种早孕反应,是一种生理现象。形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与怀孕后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雌孕激素水平升高,导致胃酸分泌减少和胃肠道蠕动功能减弱有关。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三周不想吃东西,可能由于激素水平影响引起的,一般这阶段还没有出现早孕反应,只要没有引起恶心呕吐,尽量地吃饭,可以考虑吃水果,刺激食欲,但水果毕竟是凉性水果,吃水果也要注意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不想吃饭,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可能是因为感冒、吃了不卫生的食物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患者需要注意节食,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吃东西。如果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藿香正气水、西米替丁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不是感冒、消化不良等原因,需要进行胃镜检查。平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凉、生冷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