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15岁,浑身难受发凉,吃饭不想吃,嘴干,是怎么回事,谢...

会员20737028 15 已回复
我现在15岁,浑身难受发凉,吃饭不想吃,嘴干,是怎么回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彦祺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622
病情分析:你好,嘴干症状考虑是胃火引起的症状,可以服用清清开灵胶囊,藿香正气软胶囊等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食含维生素C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暴饮暴食,避免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在饮食中增加富含蛋白质和血红素铁的食物,如瘦肉、鸡、鱼、肝、腰等,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食欲减退、乏力等症状时,有可能是因为感冒而导致的,患者的身体会有较高的温度,体内的酸碱平衡,从而导致疼痛、虚弱、食欲下降。
还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椎动脉狭窄等原因引起的。头晕、恶心、疲劳是脑缺血、缺氧的表现,需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检查。建议多休息,多喝水,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油炸等难消化的食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恶心不想吃饭浑身没劲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首先来说,可能是中暑,中暑的常见的症状,比如呕吐、不想吃东西、全身无力,可以口服霍乱的药物。
2.也有可能是感冒受寒引起的,需要多休息,口服中成药,然后口服正午茶汤。
3.如果是因为胃炎,可以口服吗丁啉,或者是奥美拉唑,或者是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胃出了问题。长期没有进食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静脉注射来保持机体的功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疼不想吃饭是以下原因。
如果出现胃疼不想吃饭的情况,第一种可能是胃炎,主要是因为不洁的食物、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腹部着凉等。需要及时去医院的消化科做胃镜、碳13、碳14呼气试验等检查。如果诊断正确,可以选择阿司匹林、胶体次枸杞酸铋、氢氧化铝凝胶、西咪替丁等。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尽量戒烟,限酒,生活要规律,避免长时间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浑身无力可能是由于不想吃饭,身体内部机能没有能量供应,所以身体感到无力,这是典型的肠胃虚弱,最常见的病因是消化系统疾病,如常见的急性胃肠炎,此时会出现腹胀、恶心、呕吐、厌食、浑身乏力、不想吃饭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癌晚期不想吃饭,恶心,这些都是晚期癌症的正常体现,还是应该饮食方面注意调节,少吃多餐,另外多吃流质类的食物,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也是可以多吃的。另外如果无改善。可通过中医进行调理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饿但是没胃口不想吃饭可能是情绪低落、糜烂性胃炎、溃疡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健胃消食片、吗丁啉、乳酶生、山楂健脾丸、健胃消食片等。也可以口服铝碳酸镁咀嚼片、氧氟沙星等药物,如糜烂性胃炎、溃疡等。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小米汤、面片汤、鸡蛋羹等,以达到缓解饥饿的目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