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我脸上上次用药物去痣留下三颗绿?我想问下我...

会员20530341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问下我脸上上次用药物去痣留下三颗绿?我想问下我脸上上次用药物去痣留下三颗绿豆大的红疤痕现在去除得多少钱。一个多月前在地摊上去痣留下的想把红疤痕去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振雪 医生会员 邢台医大附属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牛皮癣 白癜风 鱼鳞病
已帮助用户: 55508
问题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一般的考虑是上火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意见建议: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排毒养颜胶囊、湿毒清胶囊之类的药物, 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激光去痣的方法就是通过激光烧灼的方法,使局部痣的组织发生坏死脱落,如果超过真皮层就会导致瘢痕的形成。所以激光的治疗还在局限在真皮外的皮肤层,这个是有轻度的烧灼感觉。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激光点痣是无创无痛的,根据个人情况不同,有些人会感觉到轻微疼痛,通常可以忍受。激光点痣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瞬间产生的高强度辐射能量,集中作用于黑色素、痣色素组织颗粒上,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素的目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祛痘应该去正规一些的医院进行去除。平时多注意不要吃对身体有刺激的食物如辛辣食物,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睡眠,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剧烈运动,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适当的户外运动以增强身体抵抗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液氮冷冻疗法效果是比较好的,基本上不会复发,平时也要保持皮肤卫生,预防感染发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去大医院去做比较好。大医院经验很丰富的。不过每个人的皮肤是不一样的,所以建议可以去试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点痣是非常不错的,去痣的效果非常明显,能够达到彻底祛除的效果,在去除之后,只要做好护理是不会留下疤痕的,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为主,而且不能让皮肤受到感染。平时要多注意休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平常尽量不要吃肥甘厚味的食物,避免局部的黑质刺激,应该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果您要想快速的消除,可以使用激光去点痣。点痣之后,如果痂下面的肉还没有长好就脱痂了,那痂下颜色就是红色的,有些人过一段时间就会变黑,但是那是阴影,不需要长时间的消失,大约最长有数月。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