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饭后就吐,不吃就没事。发病有2个多月了,

匿名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吃饭后就吐,不吃就没事。发病有2个多月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钡餐,CT,彩超,。检查有点胃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能吃饭不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宝驹 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79016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属于严重呕吐的症状,可能是急性胃炎的表现。
意见建议:由于进食和饮水都呕吐,服药是难以奏效的,肌注胃复安、爱茂尔、维生素B6治疗或做针灸治疗。
关注
朱立成 定州市东留春乡西王路村朱立成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尖锐湿疣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44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病情可能是饮食不当暴饮暴食引起胃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水不要吃硬的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吃些软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喝些小米粥口服奥美拉唑吗丁啉果胶铋试试效果必要是到医院做个胃镜的好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饭后呕吐吐完就没事了可能是胃炎导致的。
饭后呕吐吐完就没事了,有可能是因为胃炎引起的消化不良导致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如果确定为胃炎,可以服用埃索美拉唑镁肠溶片、吗丁啉、西咪替丁片等药物,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进食过多,要多食用一些容易被人体吸收的果蔬,这些都是比较容易被吸收的。加强身体素质,可以通过日常的运动来缓解胃部运动的迟缓。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糖尿病不是说不吃糖就会没事的。
糖尿病患者不吃糖是最基本的要求。在某种程度上对血糖的控制可能有好处,但不单纯吃糖是最基本的,不能完全恢复糖尿病。对糖尿病患者来说,要进行积极的生活方式,当然不能吃糖。另外,也不能吃其余卡路里高的东西,也要避免油炸食品、脂肪多的东西、煮过的粥等吸收率高的东西。这些食物会影响血糖的波动,因此需要结合运动方式的改变,以积极的运动方式切实控制体重,降低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饭后其实是可以打胰岛素的,前提是要测一测血糖,看看血糖是不是高,比如血糖超过10毫摩尔每升的时候,可以再补打一些胰岛素。漏掉了餐前的胰岛素,打速效的或者是短效的胰岛素,在餐后是可以打的,但是一般补打的剂量是为原剂量的一半。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吃完饭后立刻饮水后会使肠胃中的水分增多,这样,刚吃进去的食物就会被冲淡稀释,就会出现食物回流到食管的状况,会刺激食管黏膜产生胃灼热的感觉。其次饭后过量的水份摄入,会让机体刚刚摄入的大量的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随水一同排出体外。长期如此,会造成严重的营养流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饭后不能立刻吃苹果,会出现胀气,便秘,需要在吃完饭两个小时以后吃减肥效果很好,能有效促进消化,还能提高肾脏和肠胃功能,帮助消耗身体的脂肪,在饭后吃些苹果也可以帮助控制食欲,更好的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七个多月了不吃奶粉,可在添加辅食的同时,逐渐减少母乳喂养的次数,逐渐过度到完全断奶。断奶对婴儿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是婴儿生活中的一大转折。如果断奶方法不得当,不但婴儿心理上难以适应,还会给婴儿的身体健康带来负面的影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