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喝酒,现在一吃完饭就恶心,?我常喝酒,现在一吃...

会员20105609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常喝酒,现在一吃完饭就恶心,?我常喝酒,现在一吃完饭就恶心,是酒精肝吗。没有请回答,是肝的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永军 医师 河北省张费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2096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酒精刺激胃黏膜引起的胃炎或是胃溃疡
意见建议:你好,现在的情况多喝水,多喝小米粥,可以服用三九胃泰和奥美拉唑检查,现在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最好去医院做胃镜检查确定病因治疗,
关注
刘洪军 医师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小王庄官庄子村刘洪军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122
问题分析: 你好,经常喝酒,吃完饭有恶心的感觉可能是胃的问题,也可能是肝功能不好。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抽血化验肝功能和做腹部彩超看看,有没有脂肪肝。
李倩 医师 三河隆和口腔门诊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114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是酒后的反应,建议你还是到医院去做详细的检查。
意见建议:经常喝酒的人要注意保肝护肝,保肝护肝可有效的促进肝脏的排毒功能,保持肝脏的健康。经常喝酒的人建议用中药五味子的体恒健养肝片来进行保肝治疗,中药的养肝片不会加重肝脏的负担,不像西药那样造成肝脏的二次损伤。
相关问答

一吃完饭就恶心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一吃完饭就恶心可能是因为肝炎或是胆囊炎导致的。胃炎患者一般是进食时会出现呕吐等症状,偶尔也会出现一吃完饭就恶心的情况。建议前往医院进行肝脏功能和肝脏B超的检测。如果是肝炎,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甘利欣进行治疗。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不要太累,多喝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吃完饭恶心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
饭后出现反胃的情况,很有可能是这一次的饮食不卫生,或是坏掉了,也有可能是吃饭过急,吃多了。也有胃部的问题,比如消化不良、胃肠道功能减低、胃炎、胃溃疡等,都会出现吃完饭恶心的情况,同时伴有胃痛、嗳气、打嗝等症状。女性在吃完东西后会感到反胃,也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饭后恶心可能是食物不干净,肠胃不好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饭后出现呕吐症状,首先考虑是因为不干净引起的。可以服用黄连素、肠炎宁片等药物。另外就是因为肠胃不好,可以服用吗丁啉来帮助肠胃消化,如果是慢性胃炎、胃溃疡、幽门梗阻等胃肠道的问题,建议去医院脾胃科进行电子胃镜的检查,可以服用莫沙比利、奥美拉唑等保护胃粘膜、抑制胃酸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一吃完饭就恶心想吐,可能是饮食不当、消化系统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身体没有任何的病症,可能是因为进食过量,或者是食用了太多的油脂引起的反反复复,需要多喝一些温水,还可以口服一些健胃消食丸等药物来改善身体的不适。如果是慢性胃炎、胃溃疡等消化系统问题,需要及时就诊,进行电子胃镜的诊断,确定原因,并对症用药。日常生活中要有一定的节制,三餐一定要适量,特别是晚上不要多吃,以免加重肠胃的负荷,引起肠胃不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喝酒恶心呕吐,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管理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饮酒后会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可能是饮酒过量会刺激胃粘膜,造成胃粘膜受损,会引起恶心、呕吐,可以口服吗丁啉等药物,三九胃泰等进行调理,避免进食,多喝水,促进体内的酒精代谢。等身体状况慢慢好了,就可以多喝点流食,等身体恢复了,就可以正常进食了。今后要注意少饮酒,避免一次喝的过多。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在饮酒后出现恶心、头晕等症状,可以采取以下的方法进行治疗:
1.过量的酒精会引起血压升高,出现恶心、头晕等症状,如果已经出现喝酒、恶心、头晕的症状,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测量,并结合血压升高的程度给予适当的降压药,比如口服卡托普利等。
2.过量的酒精会导致低血糖,出现头晕、恶心、心悸、出汗等症状,可以适当休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