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喝了绿豆半小时后,不知道吃了狗肉怎么解

会员19915825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先喝了绿豆半小时后,不知道吃了狗肉怎么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金峰 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阴道炎,子宫肌瘤等,痛经
已帮助用户: 204595

意见建议:像你这样最好隔4个小时候再吃,因为食物在消化系统里是4个小时才能完全消化的,所以要等4小时后绿豆消化了才吃狗肉,至于有没有不适你自己先在明天中午之前观察一段时间,要是没有不适症状就没事了
相关问答

立刻抠喉咙催吐,把苦葫芦排出,然后喝浓茶或者牛奶,最好短时间内能排出小便,最后患者平躺,热敷小腹,情况严重及时赶往医院进行催吐、导泻、洗胃等一系列治疗。如果出现了乳酸升高,还需要尽快进行血液净化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泡面后容易上火,可以吃一些香蕉,香蕉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可以缓解吃泡面后积累的毒素,也可以吃一些柠檬,柠檬有清热解毒的功效;由于泡面是高油脂,高盐分的食物,吃完会觉得很油腻,所以可以吃一些促消化的菠萝、苹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之后3天再服用头孢相对比较安全,这个时候体内的酒精基本上已经代谢干净,不会和头孢类抗生素发生双硫仑样反应。如果喝完酒之后立刻服用头孢是非常危险的,特别容易发生双硫仑样反应,有可能会发生面部、颈部潮红,眼结膜或者黏膜充血水肿。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确定是该食物中毒的话首先应去医院输液解毒治疗,和导泻,催吐等处理,尽量减少毒物吸收加重中毒症状,因此首先要分析什么食物中毒,如果确诊是该食物中毒,首先自己要催吐处理,尽量把胃内的食物残渣及时排出体外,避免继续吸收,再到医院去输液,利尿和解毒用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药后是可以服用绿豆汤的,绿豆汤可能会起到解药性的效果,但是绿豆还可以缓解药物中的毒性,主要起到的是清热解毒的效果,对药性的影响其实并不大,所以喝药后也是可以服用绿豆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绿豆粥的功效就是清热解暑,利尿通淋,解毒消肿的功效。可以用来解暑,生津,清热,对于中暑、中毒、湿气比较大的人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有些人群是不适合吃的,比如体质虚弱、身体寒凉、正在吃其他中药的人都不适合食绿豆粥。绿豆粥在营养成分上相对比较高,还有人体必需的能量、碳水化合物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