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宝宝肚脐长息肉?宝宝出生一个多月的时候发现肚脐...

会员49240470 6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2个月宝宝肚脐长息肉?宝宝出生一个多月的时候发现肚脐眼长了颗绿豆大的红色息肉,去医院检查,医生让擦碘伏,可是擦了半个月也不见好转,请问应如何处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华 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肺炎、腹泻,肾炎、小儿胃肠炎上呼吸道感染、过敏...
据你描述,是脐茸的可能性非常大,小儿脐部的卵黄管残余组织(胚胎残余组织)增生物,通俗的讲,脐茸是小儿脐带脱落后,创面上出现的樱红色、表面光滑湿润的息肉样增生物,可有少量脓水样分泌物。
建议去小儿外科用激光打,不然老是会渗液出来,而且息肉也会越来越大。不要再拖了,赶快带宝宝去,碘酒对小息肉起烧灼作用,效果比较好
相关问答

多数肠息肉患者无明显症状,通常在检查其他疾病时意外发现,部分患者可有腹泻、腹痛、出血、腹部不适等症状,息肉较大时可发生肠梗阻、肠套叠。其中腺瘤性息肉属于癌前病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超过40岁以上的人群定期进行健康体检,通过结肠镜检查可以及时发现肠道腺瘤,及时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肠息肉,是比较多见的一种消化系统疾病,是指在肠黏膜内出现突出于黏膜表面的新生物,在没有确定病理之前,统称为肠息肉。肠息肉一般都是良性的,主要包括腺瘤性、炎症性、及错构瘤性的息肉,主要是以腺瘤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直肠息肉术后不用化疗,息肉种类多样,炎性息肉,增生性息肉,管状腺瘤,绒毛状腺瘤等很多种,一般小于0.3厘米病理几乎可以全部取出,良性回报后不用任何处理,比较大的需要再次灼烧,电凝,圈套,镜下黏膜剥离等处理,一般直肠癌术后需要化疗,还得根据癌症的时期希望对有帮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不是;大肠广基息肉是指所有向肠腔突出的赘生物的总称,还是需要结合临床的情况,针对性的进行下一步的病理排查。大多数都是良性的,应结合检查结果,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后期合理的进行护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不是;大肠广基息肉是指所有向肠腔突出的赘生物的总称,还是需要结合临床的情况,针对性的进行下一步的病理排查。大多数都是良性的,应结合检查结果,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后期合理的进行护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息肉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由于饮食因素造成的。经常喝浓茶就会给肠胃炎症造成刺激而形成胃息肉,对胃黏膜也会有一定的损伤。除此之外,经常服用非甾体类的消炎药物也会造成胃息肉。也有人是先天因素引起的,比如遗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