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后还能喂奶吗?

会员1438958 25 已回复
我儿子现在5个多月了.断奶已经2个多月.吃奶粉身体老是不舒服.我想问一下现在想喂奶还会有奶吗?月经也来了两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广超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103114
您好: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不要再次的喂奶,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哺乳的女性在人流之后可以再给宝宝喂食,这时候母乳会一直在分泌。
哺乳反应也可以由宝宝的吮吸来引起。2岁以下的宝宝可以坚持母乳喂养,可以经常的吮吸,养成条条反应,同时要多喝一些富含蛋白质的汤类,这些都能刺激宝宝的乳汁分泌。另外,晚上还要补充一次母乳喂养,这样可以增加母乳的数量,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是特别的腹泻,可以用母乳喂养宝宝。腹泻严重并且高烧,奶水的品质会降低,容易引起宝宝的消化不良,同时还会通过牛奶流入宝宝的身体,所以建议暂时不要喂养。
产妇分娩后,身体比较虚弱,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饮食不合适、受凉、感染等因素均可以造成产妇出现腹泻,产妇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产妇拉稀了还能喂奶:
可以母乳喂养:如果产妇腹泻是由于个人饮食不当、精神紧张、轻微受凉所致,在注意饮食清淡、舒缓情绪、腹部保暖以及适量补充水分后可能会逐渐缓解,乳汁不会因产妇腹泻而出现质变,此时产妇可以继续母乳喂养;病情严重情况下需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根据病情需要服用调节胃肠道药物如双歧杆菌,止泻药如蒙脱石散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妈拉肚子不能喂奶。
饮食不规律或者饮食不洁等都可能会使宝妈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思密达等药物来止泻。宝妈拉肚子时,建议不要喂奶,以免使宝宝也出现拉肚子的问题。哺乳期间,建议宝妈要注意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吃甚至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还要注意多休息,规律作息,避免劳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了该药就不要再哺乳了。因为喝了回奶宝,会使乳汁减少,如果再哺乳又促进乳汁的分泌,女性就不容易再断奶;还有婴儿吃了这样的乳汁,可能也会出现消化不良,如果喝了回奶宝后乳房胀,是可以用吸奶器将乳汁吸出来后丢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出现泌乳的炎症主要是由体内的激素调节所致,如果体内泌乳素增多,会导致异常泌乳现象,多见于激素调节紊乱,以及中枢系统异常等导致,应就医进行检查,可以做激素六项以及头部CT的检查明确诊断,平时避免吃辛辣食物,避免喝酒,注意个人卫生。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