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胎头10.07请问能顺产吗??请您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您.....

会员19353930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胎儿胎头10.07请问能顺产吗??请您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您的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医生会根据您的描述给予详细的回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 您好,如果是孕后期存在上述结果,那么还是应该慎重,
意见建议:的确说明你的胎儿发育很大,是很难顺产的,估计之后还是应该采取手术结束妊娠比较可靠,选择破腹产吧
相关问答

胎儿头部位置过高也是可以顺产的,只要胎儿的胎位正常,头部朝小,都可以进行顺产,因为孕妇在快要生产的时候会出现宫缩,而宫缩也是一个调整宝宝位置的方法,孕妇在出现宫缩的时候,宫缩会把宝宝的头部位置往下压,这样就不会对孕妇的生产造成什么不良影响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是在妊娠7个月之前,胎儿容易出现浮沉现象,因为胎儿还很小时,所以羊水比较多。
一般在怀孕7个月之后,宝宝就会自然而然的转到了头。7个月后,胎儿会转胎头向下,个别女性会倒立再向下,通常每个星期都要到医院做一次全面的体检,如果到了30周还没有扭转到头位置,则要进行胎位矫正,通过胸部膝盖卧位进行矫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据目前情况并不能判断是否能顺产,但是如果产检医生检查提示胎头跨耻征阳性,也就是存在明显头盆不对称的情况下,则不能顺产的。胎头高浮也可能是胎头还没有入盆,注意多走动,每周产检一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现在是没办法纠正的,但是如果是胎头高直前位,在临产后只要宫缩好很多是可以自然扭转为枕前位分娩的,如果不行在剖宫产也不晚。但如果胎头高值后位是不能试产的,直接做剖宫产分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胎头高是指胎头没有在正确的位置,比身体局部高出一点,在腹部检查的时候高悬着。可能为胎头不称,或胎儿营养吸收充足发育好导致的,或孕周计算正确与否。另外,胎头大不好入盆,会影响到正常的顺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在怀孕晚期胎头比较高,不是人为能够控制的。如果是初产妇,在临产前两周左右胎儿入盆,胎头自然会下降。如果是怀二胎,胎儿入盆的时间可能会稍微晚一些,甚至有时在临产前才入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