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的4月份做过宫外孕手术,切了左边,之后我生了一...

会员1924788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08年的4月份做过宫外孕手术,切了左边,之后我生了一女孩,今年4岁半,现在还想生一胎,我今年的3月份也就是2013年的3月做了点药造影,还做了介入治疗,现在可以怀孩子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积极观察造影术的情况是否通畅较好,足以休息,加强营养的
意见建议:同时考虑避免劳累即可,考虑可以怀孕的,观察平时的月经情况是否正常,同时输卵管正常的情况下积极选推算排卵期情况增加怀孕的可能,注意局部的卫生较好的
相关问答

宫外孕的发病率不是很高。如果输卵管畅通也可能会导致异位妊娠。因此,如果在怀孕准备期间有腹痛和不适,需要首先进行妇科检查,必要时在月经干净后2-3天进行输卵管造影。如果没有问题,就没有必要太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宫外孕对以后的怀孕是否有影响,这要看治疗方式和术后恢复的情况来决定的。如果切除输卵管儿那么对以后的怀孕几率是会下降一些的。如果保守治疗恢复的不是很好,那么也是会有再次宫外孕的几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除输卵管间质部妊娠停经时间较长外,多有6~8周停经。2.阴道出血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黯红,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3.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急性内出血及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胚胎是种植在输卵管,因为输卵管的血供并没有那么丰富,胚胎发育相对会比较差,可能体内的HCG水平就不会那么高,出现孕吐的程度可能会比较低,甚至没有孕吐。但是,如果胚胎是种植在宫颈或者靠近宫角的位置,HCG水平可能会比较高,伴随着高HCG水平,相应的也可能会出现一些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宫外孕就是受精卵没有着床在宫腔内,而是在宫腔以外的其它位置,是妇科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急腹症之一,主要是与输卵管通而不畅有关系。结合您目前的担心,需要下一次月经干净后3-5天,不超过一个星期行输卵管碘海醇造影检查。如果输卵管通畅,就不会发生宫外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有可能与慢性输卵管炎症,输卵管过长,子宫内膜与受精卵发育不同步,子宫内膜炎,上环,辅助生殖治疗等有关。可以做彩超,妇科检查,必要时还需要做输卵管造影等,可以查清宫外孕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