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5岁,死胎头顶径9.8头围32.86腹围32.3产妇...

会员51067138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我今年35岁,死胎头顶径9.8头围32.86腹围32.3产妇会有危险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传祥 副主任医师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产前遗传咨询,胎儿宫内诊断,孕期及哺乳期用药咨询,...
你好,既然胎儿已经死亡,就可以行穿颅术,避免产妇受到严重伤害。
事已至此,建议您心情放松,最好去正规医院做引产手术,术后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促进身体恢复
相关问答

一旦出现死胎,那么胎动会消失,胎儿不发育了,子宫也不再继续增大,有的会出现乳房变小松软。如果死胎的话,也可能会发生出血或者腹痛的症状,不过在怀孕早期如果出现了死胎情况多数是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如果有出血不是正常的,建议做B超检查,如果确定是宫内孕,现在有少量出血考虑先兆流产。如果是先兆性流产应当注意休息,绝对卧床休息,使用黄体酮和生育酚口服治疗,禁止一切性行为,建议还是积极彩超检查看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两个月里可以没有任何反应。死胎可以有腹痛或者阴道出血等症状。患者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然后再对症治疗。怀孕后应该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如果胎儿在分娩的过程中死亡,在临床上也称为死产,是死胎的一种。大部分死胎,都是因为胎盘和脐带的原因引起的,像发生胎盘早剥,前置血管破裂,脐带脱垂,脐带打结,脐带绕颈,导致胎儿缺氧,引起胎儿死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妊娠20周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引起胎盘局部缺血,导致胎儿死亡。死胎形成的原因,包括胎盘及脐带因素引起的胎儿缺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死胎有明显的表现,首先,孕妈妈会自觉胎动消失,随着时间的推移,肚子也停止继续增大,当医生进行产检的时候,没有办法听到胎心。胎儿的超声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死胎。多数胎儿死亡之后会在2-3周之内自己排出来,如果死亡超过4周以上仍然没有排出,发生弥散性血管内凝血的机会就会明显增多,甚至可以引起严重的出血。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