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量体温38度、吊了三瓶水、今天清...

会员13658313 19岁 已回复
昨天量体温38度、吊了三瓶水、今天清晨3点开始发高烧、今早去医院39.6度、吊了三瓶、中途量体温分别是38.3和38.4而且第四瓶吊好体温没降下来觉得好像回到39度了、我的扁桃体两边都化浓了、该怎么办?扁桃体化脓会有什么坏处吗?我以前也老是发炎,可是没有化脓这么严重,我现在不能吃东西很痛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问题分析: 你发热的病因就是扁桃体化脓的存在。此时最好用青霉素进行抗炎调理。这个都是链球菌感染导致。
意见建议:如果青霉素不过敏可以考虑每天两次注射调理。这样就可以慢慢恢复正常的。
相关问答

2个月的宝宝发烧38℃,需要密切观察孩子的病情,因为孩子太小,抵抗力比较弱,病情发展比较迅速。如果孩子的精神状态比较好,能吃、能喝、能睡、能玩,给孩子物理降温的方法进行治疗就可以,比如用温水擦拭孩子的全身皮肤,尤其是腋窝、腹股沟、颈部这些大血管比较丰富的地方,擦拭的时间可以稍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成人超过37.5度就会有明显的身体不适的,如体倦乏力,全身酸疼等,是否用药主要看个人的反应及自己基础体温,有些人的基础体温比较低,如三十六度,在37.5度的时候就需要用药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人的正常体温是37度,如果体温过低,也会影响人体的正常发育,免疫力下降引起疾病。一体温过低,是气血不足的表现。体温过低也会出现循环障碍,对身体的健康是明显不利的。叫做一种低体温症。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多补充优质蛋白质,避免着凉的情况。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如果病情较轻,龟头炎患者天天清水洗可以好,但如果病情较重,则不能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对于龟头炎患者来说,可以每日用水冲洗,去除部分的排泄物,这样有助于患者的康复。当然,如果是比较严重而又比较复杂的龟头炎,不能简单的用水冲洗,要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分泌物的培养。如果是由细菌或霉菌感染导致的,可以先用高锰酸钾杀菌液进行稀释,然后再涂抹一些抗菌或真菌类的药剂。如果是包皮太长,可以做一个包皮环切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对新生儿来说、体温不超过37.5℃都是正常的、由于新生儿包括大脑在内的脏器功能不成熟,自身控制体温能力有限,稍裹多些、体温会升高,有时可达38℃。体温稍高应与基础体温相比才有意义、所以、平时家长应该了解孩子的基础体温(安静状况下的体温),年龄越小、基础体温相对偏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只要不误食不会中毒。体温计破了后不要慌张,汞有易挥发性,所以第一步要打开门窗,注意室内通风。还有就是不要随意将破碎的体温计扔掉,注意戴上胶皮手套,一手拿棉签小心收集破碎散落的小汞珠,慢慢聚集汞珠,使之变大聚集,用手纸包好,装进口袋,最后找附近医疗机构处理,不要将破碎的汞珠倒进下水道,污染水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