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这是我B超结果您能帮我看下我的胎儿是几个月...

会员18931105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这是我B超结果您能帮我看下我的胎儿是几个月大吗?
“于耻上见一胎头环,双顶径约5.6cm,脑中线居中,两侧脑室对称,胎心率143次/分,脊柱显示,胃泡、双肾、四腔心显示,股骨长约3.7cm,胎盘位于前壁,羊水池最深约4.0cm,脐带三血管可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亚杰 医师 河北省任丘麻家坞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附件炎
已帮助用户: 21105
问题分析: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我个人根据工作经验-推算您的胎儿大概有5个月多点-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紧张-即是不知道预产期也没有关系-到临产前会有很多征兆的-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拍的不是很完整,您的孕囊是在子宫里面呀,不是在输卵管上面。
指导建议:您目前孕囊的位置是在子宫里面,是属于正常的宫内孕。您的图片没有拍完整,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B超,观察一下孕囊的发育情况,如果看到胎心,那就说明胎儿存活。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胎儿四个月就会有胎动。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孕4个月左右时就会感觉到胎动,而正常的胎动次数为每个小时3至5次,如果发现胎动次数小于3次或大于5次,就需要前往医院进行胎心监测和胎动监护,从而来判断胎儿是否存在缺氧的情况,如果出现了缺氧的情况,就需要寻找因进行治疗。孕妇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愉悦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怀孕三个月的时候,胎儿就已经成型。
怀孕中期,一般怀孕十二周以后,胎盘就形成了,这个时候宝宝基本上就成型了,也就是咱们民间所说的胳膊腿儿都长齐了。在中期,宝宝长得是比较快的,这个阶段,做彩超的话,彩超报告一般都会报出股骨长,双顶径等指标,随着怀胎天数的增长,各项器官也会逐渐成熟。一般要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才会有明显的胎动出现,因为这时胎儿活动才比较有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通常4~6月不会畸形了。
到了妊娠的中期,(4~6月),通常可以检查到胎儿的一些重要的畸形异常,到了28个星期之后,有些不明显的异常就会被忽略,很难发现。有些要在宝宝出生后做检查,才会出现异常。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适当的补充一些叶酸,以防止胎儿出现的神经管畸形,以及先天性的脊椎裂。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保持较为平和、稳定的心态,避免过于焦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彩超显示子宫内膜增厚。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子宫内膜增厚的话,就是担心有子宫内膜病变的可能性。比如说子宫内膜增生或者子宫内膜息肉方面的问题。 白带常规提示有霉菌性的阴道炎症,阴道的清洁度不好。提示有阴道炎症。这个可以用克霉唑栓或者苦参凝胶阴道上药一周,配合红核洗液局部清洗。阴道炎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用药期间不能同房。最近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指导建议:对于子宫内膜增厚的话,这种情况。建议你月经干净后复查彩超,如果还是提示内膜增厚。建议你做个、宫腔镜检查看一下。也就是说有病变的子宫内膜,多数都表现为子宫内膜增厚。当然不是说内膜增厚一定会有病变,但是如果反复提示子宫内膜增厚,这个需要宫腔镜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有没有问题。

秦凡主治医师妇产科太和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盆腔炎,宫颈炎,宫颈疾病,早孕人流,上取环,盆腔包块,内异症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