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多不会停有两个月了还没停,吃宫血宁都不好

会员18693067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量多不会停有两个月了还没停,吃宫血宁都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 你好,月经初潮的女孩子出现月经异常的主要还是与内分泌调节紊乱有关的,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意见建议:等卵巢出现排卵后基本上就可以达到正常,此时的月经为无排卵性的月经所以会有不同程度的月经异常的,可以不用处理,月经量多的可以使用止血的药物治疗防止贫血的可能
相关问答

宫血宁是凉血止血,清热除湿,化瘀止痛的药物,多是用于月经过多,产后或者流产后宫缩不良出血及子宫功能性出血等症状,宫颈糜烂不合适用这种药物。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避免病情的恶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淋漓不尽吃宫血宁胶囊管用,具体内容如下:
宫血宁胶囊是常用的理血剂,具有凉血止血、化瘀止痛、清热除湿等功效,常用于治疗崩漏下血、月经量多、产后或者是流产之后宫缩不良出血、子宫性出血等病症,还可以治疗慢性盆腔炎导致的腹痛、带下增多等增长。如果说月经淋漓不尽,可以吃宫血宁胶囊来调理。但是需要注意,月经停止时需要停止服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血宁主要具有凉血、收涩止血的功效,常常是用于崩漏、月经过多,或者是产后子宫收缩不良而引起的出血表现。一般服用宫血宁需要三天以上才会有明显的止血效果,而完全要止住血可能需要一周左右。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初期自慰是不会胎停的。
通常情况下,如果女性在刚怀孕不久后就自慰,会因为自慰时引起的性兴奋使得子宫收缩,就容易造成阴道见红等先兆流产症状,但是这不会引起胎停育的。所以孕妇在孕前期还需避免进行性生活,也需要避免自慰,防止出现流产的情况。
这里建议孕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行规律休息,避免经常熬夜,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血宁是由重楼组成,具有止血的作用,如果在来月经的第一天吃宫血宁,一般不会引起停经,因为来月经是子宫内膜剥落而导致,这时候雌孕激素已经完全撤退,内膜已经失去激素刺激在剥落,而宫血宁不可能让剥落的内膜马上恢复正常,而维持不剥落的状态,因此,月经第一胎吃宫血宁不会让本身的月经停止。建议患者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适量喝热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卵泡小怀孕会胎停。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目前卵泡比较小,通常是卵泡发育不太好的表现,属于未成熟的卵泡,这种情况下,容易导致受精卵功能并不健全,从而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不良影响,进而出现胎停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必要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怀孕期间建议合理膳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