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多久能恢复正常!

会员158082220 女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吃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多久能恢复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鑫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微创妇科肿瘤的治疗,疑难产科急危重病人的处理。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月经失调的情况
您好,你的情况一般情况考虑是进行观察是可以的,一般情况3个月后可以恢复正常的
相关问答

吃紧急避孕药后通常1周左右,药物会有撤退性出血,相当于一次月经。下次月经以此次撤退性出血为准重新建立周期。提前或推后都可能,若1周内来通常问题不大。有人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会有月经失调的情况,建议偶尔服用,过段时间后月经通常能恢复正常,问题不大。若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有月经失调,建议到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偶尔服用通常短时间内月经会恢复,若是长期服用,建议先停用避孕药,看一两个月内能否恢复。若不能恢常,建议检查内分泌的情况,避孕药是否对内分泌造成影响,进行对症治疗。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通常情况下,小产1个月以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在小产之后,免疫力降低,身体非常虚弱,一般在小产两周内,要多休息,可以多吃一些鸡蛋,牛肉,牛奶等一些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不要碰凉水,1个月以后就可以恢复正常。
并且小产后女性1个月内禁止同房,1个月以后可以去正规的大医院进行复查,看是否有感染。如果是想要再次怀孕,建议半年之后,身体完全恢复了,可以再次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服用紧急避孕药可能会引起月经不调。
紧急避孕药是一种含有雌激素的药物,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刺激女性的生理周期,从而抑制体内的荷尔蒙。一般情况下,不推荐使用过量的紧急避孕药物,因为其有严重的不良反应,一年内不宜连续使用三次,以免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但是服用避孕药引起的不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的消失而逐渐的消失,因此不用太过紧张,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安全套进行避孕,这样对身体没有太大的伤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紧急避孕药会导致女性的内分泌失调,导致经期不正常。不过并不会对日后的妊娠产生任何的负面作用。具体内容如下:
这意味着在使用了紧急避孕药之后,如果不能及时避孕,还是可以怀孕的。应急避孕药中所含的荷尔蒙是普通避孕药的七八倍,一年之内最好不要使用三次。在口服了紧急避孕药之后,可以在三个月内进行检查,等女性的生理期有了新的规律性之后才可以进行妊娠。
建议患者多吃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食物,如新鲜水果、蔬菜、瘦肉、豆类、奶制品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考虑到多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用过于担心期间大量饮水,加快体内新陈代谢,另外也可以喝一些红糖姜水,促进经血排出,也可以服用药物或者是汤进行调理。注意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加快体内新陈代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服用紧急避孕药物可影响内分泌,导致体内激素水平失调,从而导致月经不调。如果患者未出现明显症状,通常不用进行特殊治疗,应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注意饮食,通常会非法正常;如果出现不适在,如月经增多、经期延长等,则需要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给身体带来更多不良的影响,影响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