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妇产科
>
产科综合
>
你好。。。?。???。
你好。。。?。???。
会员18611423
女
27
已回复
你好。。。?。???。你好,我剖宫产一直没有什么血,后几天是黄色的,到了四十七天了血一下很多,而且腰痛,这是怎么回事?去医院做了b超,说挺好的,恢复的慢,开了些益母草膏,宫血宁胶囊,硝呋太尔胶囊,云南白药,吃了几天血还是很多。
提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瑞兰
护士
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82
名医极速问诊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上诉所说的情况,喝上诉药物就是活血的。
意见建议:
建议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如果有血块等正常,因为体内还有脏东西没有排出来。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经期推迟伴随体温升高
阴部肿包能用硫酸镁热敷吗?
孕妇可以吃鸡锁骨吗?
孕期甲醛影响胎儿?
输卵管粘连会影响怀孕吗?
孕期38周胎动时小腹疼痛怎么回事
卵巢囊肿二次手术的风险
宫颈肥厚症状及处理
顺产后同房感觉紧是什么原因
备孕期间胃痛用药会影响胎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