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月份把脚扭伤了,医生说是脚跟骨骨折了?我四月份...

会员18534412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四月份把脚扭伤了,医生说是脚跟骨骨折了?我四月份把脚扭伤了,医生说是脚跟骨骨折了,现在脚跟骨好了,脚面还是疼啊,好扭伤是在四月一号,医生说是脚跟骨骨折了。没有请问我该咋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猛 医生会员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神经系统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等
已帮助用户: 5337
问题分析: 你好,结合具体的骨折病史分析存在筋伤的情况,需要积极的活血化瘀、舒筋活络治疗,明确整体对症分析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目前结合具体的情况分析存在筋伤的情况,建议积极去中医医院就诊,适当的选择针灸及活血化瘀的药物喷剂治疗。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 有一定的神经损伤,恢复期稍微长一些,别担心的。
意见建议:建议不须其他处理,规律三餐,按时休息,希望可以帮到您。
相关问答

脚跟骨骨折以后需要经过3个月,待脚跟骨骨折处达到临床愈合之后,才可以恢复下的活动。伤后的2-4周为局部的出血血肿机化期,这种时机可以完成对局部的出血血肿发生纤维化,从而可以使局部的出血血肿逐渐地被吸收,从而可以使肿胀明显减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来说,脚跟骨骨折建议进行物理治疗、一般治疗等。
脚跟骨骨折后,患者应该是卧床休息,初期可以做石膏,一个月之后可以进行下楼运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患肢的高抬,避免血凝结,加快其循环,同时还可以做一些屈伸、位置、站等动作。主要是加强肌肉和关节的运动。夜间进行热敷,白日施针,配合使用,可以达到最佳的疗效。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骨头汤、鱼汤、鸡汤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和同房没有什么直接的冲突,只要骨折的部位保持固定,在同房的期间不触碰骨折的部位,就可以同房。如果你想尽快的恢复身体状况,建议在饮食方面要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跟骨折一个半月左右可以同房。
脚跟骨折一般是由于垂直暴力导致的,多数为粉碎性骨折,早期不建议进行同房的,因为早期的骨折非常不稳定,否则可能会影响到骨折的愈合,不利于病情的恢复。建议患者可以等到一个半月左右的时候,此时因骨折处有明显的骨痂生长,相对比较稳定。但同房时需要注意不能太频繁,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的保护骨折的地方。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先拍片治疗明确是否有骨折移位情况。如果位置良好,石膏外固定4-6周就可以,如果有错位,粉碎性骨折等就需要手术治疗,骨折治疗的要求是良好的复位和牢固的固定,这样断掉的骨头就在正常的位置,不能活动了骨头就能长起来,达到一定时间就能长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来说,脚跟骨折一个月左右可以同房,具体分析如下:
脚跟骨折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如果脚跟骨折,通常会采取石膏固定、切开复位、内固定等方法。以上的治疗方法通常是在术后一个月左右进行性生活,骨折与性生活没有直接的联系,但是骨折后要严格的卧床休息,因为性生活对身体的损耗比较大,所以对身体的恢复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