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皮细胞3加

会员1359105 29 已回复
检查前列腺液,报告单上的WBC是少 上皮细胞是3加 卵磷脂是2加 请问是正常的吗?如果不是有什么问题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旭 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你好1基本正常的。 有不适的话可以服用1-2周的药物。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中的上皮细胞是阴道黏膜脱落的上皮细胞。白带中的上皮细胞一般如果在生殖系统出现炎症,这时脱落比较多,正常的数值范围在2-3+之间。白带上皮细胞3+是正常的范围值,是正常的。但是女性平时要注意性生活卫生,并且要勤换洗贴身内衣、被褥等,避免着凉,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病情加重,还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白带上皮细胞2十可以使用药物、饮食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白带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如果患者的白带上皮细胞两个加号,表示有实质性的妇科炎症,建议患者使用药物来治疗,例如高锰酸钾溶液、妇科千金洗液等。还需要注意饮食卫生习惯,勤洗澡,勤换内衣,治疗期间不要进行性行为,不能够吃辣椒,戒除烟酒,不要吃油炸腌制和熏烤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细胞3+,上皮细胞2+,白带有明显的臭味,是患有阴道炎症性疾病。需要进一步检查,及早的做个阴道的分泌物和白带常规的化验,明确病原微生物的类型,选择具有针对性的药物进行消炎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保持卫生清洁,禁止性生活一定要保持阴部的卫生,避免感染,注意饮食营养,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做进一步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尿液分析上皮细胞偏高可能是肾脓肿、肾癌、尿路感染、尿道炎等病造成的,具体分析如下:
尿液分析上皮细胞轻微偏高,这是正常的,因为正常的尿道上皮会有上皮细胞,随着细胞的凋亡和尿液的冲刷,尿液中会夹杂少量的上皮细胞。如果是肾脓肿、肾癌、尿路感染、尿道炎等疾病引起的上皮细胞偏高。上皮细胞的脱落增多是由于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肾癌等恶性肿瘤,主要是因为肿瘤表皮的细胞脱落,导致尿液中上皮细胞升高。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鳞状上皮细胞是上皮细胞组织中的一种。主要是覆盖在其它组织和器官上的一种重要结构,可以对被覆盖的组织和器官起到保护的作用。还可以有分泌、排泄、吸收的功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鳞状上皮细胞是上皮细胞组织的一种,上皮细胞组织也称为上皮,是衬覆于其它结构表面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上皮细胞和细胞间质构成,细胞之间排列紧密,通常具有保护、吸收、分泌、排泄等功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