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断奶半年了还有奶

会员1351492 26 已回复
我孩子断奶半年了还有奶,而且从怀孕到现在没来过月经,上医院检查,泌乳素偏高,其他都正常,有什么治疗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史朋辉 医师 石家庄
擅长:擅长内科 儿科 妇科 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7778
你好;生了小孩没有月经是属于正常想象的。断奶以后还有少量乳汁分泌的,再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相关问答

断奶半年之后还存在有奶水的情况,应该去医院的乳腺专科做个乳房彩超检查,可能是体内的泌乳素增高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乳腺疾病引起的,比如乳腺增生、乳腺脓肿甚至是乳腺癌。但是有些女性在来月经前或者是怀孕前,可能会有乳腺分泌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断奶后是不需要排残奶的,乳汁在乳房当中是循环的。断奶刚开始的时候会出现乳胀,是泌乳的原因引起的,随着时间的延长,体内就会把这些乳汁吸收掉,并且这些乳汁是可以进入血液循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断奶后多久才完全退奶,这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退奶的时间也各不相同。生产后的妇女断奶半月后奶水就会逐渐减少停止分泌了,要想完全没有乳汁分泌,往往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停止哺乳一年内,多数妇女仍会有少量乳汁分泌是正常情况。再有高泌乳素血症、乳腺增生等也有可能会引起的。可以到医院妇科,具体检查一下,做个彩超激素水平等,排除疾病因素。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注意乳房护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断奶后一般两到三周的时候,才可以完全排出残奶,也就是完全没有奶水了。但跟个人的身体情况也有很大的关系的,可以选择吸奶器缓解不适,但是不能完全排空乳房中的奶水。同时需要配合服用炒麦芽以及维生素b6进行回奶,对于汤汤水水应该尽量的少吃,避免增加奶水,尤其是对于肉类食物以及豆类等食物要注意尽量避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断奶以后是不需要排残奶的,乳汁在乳房当中是循环的。断奶刚开始的时候会出现乳胀,是由于泌乳的原因引起的,但是随着时间的延长,体内就会把这些乳汁吸收掉,并且这些乳汁是可以进入血液循环。所以这些乳汁是不需要排出来的,时间长了以后就会全部吸收,对身体是没有伤害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