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胃下垂的毛病,隔几天就会闹一次,头疼恶心吐,虚...

会员18283789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胃下垂的毛病,隔几天就会闹一次,头疼恶心吐,虚脱了一样,闹一晚上第二天就会好些请问一下有没有缓解这个症状的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的钡餐,胃垂直于盆腔内,胆囊毛壁粗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没有什么中成药可以缓解我头疼恶心吐的症状,闹起来实在太难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阮文凯 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17
问题分析: 你好,胃下垂一般以补中益气汤加减治疗,如果经常感冒,还需加大补气之力,如党参、黄芪均需加量。
意见建议:同时注意加强饮食营养,适度锻炼身体,避免久坐、久站。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 你好,头痛主要是由于头部的血管、神经、脑膜等对疼痛敏感的组织受到刺激引起的。
意见建议:头痛也可以是颈部疾病,肩部疾病及背部疾病的症状,也可以是全身疾病在头部的一个表现形式。祝健康。
相关问答

考虑是否是由于饮食不当或者是出现了有食物中毒以及有可能也是由于感冒的情况导致的,对症治疗,建议在这段时间内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并且能够在这段期间内避免吃太多辛辣刺激和生冷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伴有恶心、呕吐应该是颅内压力增高造成的,大多数是血压控制不理想引起的。尽早到正规医院进行头部ct检查和血压测量检查,查清病因,在指导下调整降血压药物用量,控制血压在正常水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头痛恶心的症状,可能是身体受凉,胃肠道感冒所致,可以服用药物,也可能是混合性颈椎病所致,颈椎病导致枕大神经耳大神经病变,所以有头痛,颈椎病影响的迷走神经的功能,所以有恶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少食多餐,不要让胃里面有太多食物,避免胃的向下拉力过大;同理注意尽量吃一些比较好消化的东西。其次针对悬吊支撑结构的无力,中气下陷多吃一些中医所谓补气的食物会有帮助。最后就是加强锻炼了,以锻炼服部为基准,不过要注意和饮食消化错开,以免消化不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眼睛酸痛导致头疼恶心有可能是三叉神经痛,主要与神经受损或者异常走向有关,也不排除脑血管疾病,特别是老血管痉挛畸形。可以到神经内科做进一步诊治,需要做下脑血管彩超检查和脑电图检查明确病因,根据检查结果对症进行治疗,如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和营养神经的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紧张就头晕头疼很焦虑偶有恶心症是高血压,血压偏高,就会头晕,恶心、焦虑。血压很高必须去医院进行检查,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同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