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多吃龙眼有什么好处??女孩子多吃龙眼有什么好处...

会员18199415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孩子多吃龙眼有什么好处??女孩子多吃龙眼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书方 医师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女性不孕
已帮助用户: 374220
问题分析: 龙眼有壮阳益气、补益心脾、养血安神、润肤美容等多种功效,
意见建议:可治疗贫血、心悸、失眠、健忘、神经衰弱及病后、产后身体虚弱等症。现代医学实践证明,它还有美容、延年益寿之功效。
相关问答

桂圆肉除对全身有补益作用外,对脑细胞特别有益,能增强记忆,消除疲劳。还能够安神定志,另外也能抗菌,抑制癌细胞。但吃多了容易上火,导致喉咙不舒服。还会导致身体上火,脸上会长痘痘,甚至还会伤阴以及令月经出现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姜辛辣,食用生姜能加快血液循环,但是生姜不易多吃,冬季天气寒冷,风寒感冒经常发生,吃生姜可以帮助祛除体内风寒,还能温暖身体,有助于风寒感冒的恢复。还能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对防治肠胃炎有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喝茉莉花茶对女孩子好处和禁忌如下:
茉莉花茶不仅可以改善下痢腹痛,目赤肿胀,还能缓解胃部的不适。此外,茉莉花茶还能消除疲劳,美容养颜,缓解便秘,促进减肥等。因此,女性喝茉莉花茶是有益无害的。需要注意的是,哺乳期和贫血的女性不建议喝茉莉花茶。
日常生活中,女性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孕妇多吃水果对胎儿的好处如下:
适当食用一些水果,可以补充孕妇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各种无机盐,同时也可以增加孕妇体内的叶酸,可以防止胎儿发育不良等。多食用苹果对胎儿肌肤有益,同时还能补钙、补碘,促进儿童的智力发展。水果中富含有益于人体内的微量元素,有益于母体和胎儿的健康。需要注意的是,孕期不要过多食用水果,以免引起孕妇和胎儿的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吃葡萄,适当的吃点葡萄,主要也是补充维生素和水分,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好处。但是不能过多的吃葡萄,葡萄也是一种比较甜的水果,吃太多的葡萄会影响血糖,导致血糖升高。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粗粮含有丰富膳食纤维,有润肠通便、降血压、调血脂、降胆固醇、调节血糖、防止动脉硬化作用,以及含有健脑的维生素、矿物质、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也是预防血管类疾病不可缺少的营养来源之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