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季节荔枝走了龙眼又来了,老是忍不住口,还经常?这...

会员18195871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季节荔枝走了龙眼又来了,老是忍不住口,还经常?这季节荔枝走了龙眼又来了,老是忍不住口,还经常口水多过茶的说话,终于遭殃了,嗓子失声沙哑了一个月了,开始不严重,这2天竟然说2句就说不出声了,请问咋办?前3年还做了第二次的咽喉息肉的激光,是不是又复发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焕敏 医生会员 广宗县健康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958
问题分析: 你好,从你谈到的声音嘶哑这情况来看这可能是上火的原因,
意见建议:阴虚少津,虚火上升。可吃些黄氏响声丸或金嗓子喉片。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走了,又来了,属于不正常的表现,因为可能不是子宫出血,而是因为阴道或宫颈出血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阴道和宫颈引起的小出血主要是因为阴道炎、宫颈炎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和妇科内诊。出现子宫出血时,有可能是因为体内的内分泌失调,或是子宫内膜增生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做血液化验,化验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荔枝龙眼核治不了糖尿病。
从临床上看,糖尿病没有很好的治愈方法。中医也有治疗糖尿病的记载,认为属于消渴范畴。从临床上看,上述药物并不是常用的治疗糖尿病的中药,也没有相应的临床经验。从临床的角度来说,需要分析具体的血糖水平。中药治疗糖尿病疗效不是特别确切,需要谨慎治疗。糖尿病是终身疾病,后期并发症相对较多。视力下降的发生不排除糖尿病视网膜改变或白内障的原因。结合眼部检查后的具体治疗,不要盲目使用中药进行治疗。即使吃药,也需要通过血糖检查来观察疗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走了半个月又来了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内分泌紊乱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在月经结束半个月后,又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导致的,一般出血量少,持续三到五天通常会停止,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但如果已经排除排卵期出血,月经走了半个月又来了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这种情况需要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调理,比如乌鸡白凤丸、定坤丹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走了几天又来了看以下原因导致的:
首先,可能是在排卵期雌激素水平暂时下降所引起的出血,这些都是一种正常的现象,而且还会出血腰酸、腹痛等临床症状。另外,还可能是异常子宫出血、性交损伤、宫颈炎、盆腔炎、阴道炎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等各种原因导致的。
所以在出现了相应症状后就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来例假一周后再来,此时不是来例假,而是有异常出血的可能。
有可能是由于雌激素的高峰刺激了子宫内膜,导致有排卵期出血的情况,一般在3-7天左右就会停止流血,可以先观察一次,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息肉、宫颈管息肉、子宫肌瘤、粘膜下肌瘤、双侧附件囊肿等。可以到医院做彩超,看看有无子宫双附件的情况。另外内分泌激素紊乱会引起月经紊乱,出现异常出血的可能性。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走了两天又来了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子宫内膜炎等原因造成的。
通常情况下,女性如果出现近期精神压力大,并且情绪焦虑,容易导致女性出现身体激素紊乱的情况,进而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出现月经失调的情况,具体表现为月经走了两天又来了的症状。另外,如果女性患有子宫内膜炎,炎症刺激下,进而会导致子宫内膜继续脱落,容易出现月经走了两天又来了的情况。建议女性就医诊治,再对因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