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其他
>
职业病
>
医生你好!
医生你好!
会员1339434
女
58
已回复
医生你好!
我母亲因卵巢肌瘤,在08年(58岁)做了切除手术(两侧卵巢及子宫),现在(09年3月份),却出现了两侧盆骨长骨刺的症状(已照过片了),连走路都难受了。请问:卵巢切除会是骨质增生的诱因吗?是不是有影响?该怎么治疗?可以用雌激素进行调节吗?或者有其他什么办法?期待您的解答。
谢谢!
提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名医极速问诊
你好1不是骨质增生的诱因。,应考虑是否恶性肿瘤的可能。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服用金匮肾气丸后勃起不坚
黑醋能替代蜂蜜减肥吗?
如何保护肾脏和前列腺
最近老是想上厕所但尿不多怎么办
女性护肝小技巧
发烧期间能吃不冰的酸奶吗
食用海鲜后常感肠胃不适
飞机杯对阴茎健康的影响吗
香菜生姜红糖水的功效及作用
术前四项检查指标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