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来婷黄体酮和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月经的第?吃来婷黄...

会员18132886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来婷黄体酮和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月经的第?吃来婷黄体酮和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月经的第五天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那吃多久停呢?什么时候又再吃黄体酮?停经一年多,现二十岁。医院检查多囊卵巢综合症。。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医生开的那个是激素药,是一种月经不调的治疗药,也叫做人工周期治疗法。
意见建议:每次月经的第5天开始吃,往后数28天后就是你第二个月吃药的天数,一定要按时吃药,这样月经周期可以调整到28天-30天,必须连续吃药2个月,期间少吃辛辣、冷冻的食物,祝你早日健康!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你好,有些囊肿,如黄体囊肿是生理性,跟排卵有关系的,每个月在排卵后来月经前检查差不多都可以看到的。这也没有可防的。
意见建议:可选用中成药少腹逐瘀丸或艾附暖宫丸调理,温肝散寒,活血调经,服药期间禁食生冷食品,如果血压偏高,慎用本药,用药期间及时测量血压。建议去医院就诊。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下是正常的卵泡的,这个是不需要过于担心的,这个不是卵巢囊肿的情况的。一般情况下卵巢内就是有卵泡的,这个卵泡是可以慢慢的发育成熟,然后排卵的,这个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去正规医院做个B超检查可以做出判断的,中医治疗以温中散寒,理气化水,益气养血,软坚化瘀,多有良效。严重手术治疗为好,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请问有没有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现在出现出血情况多和服用黄体酮有关系,建议复查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不要紧张,B超看问题不大,子宫附件都正常。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考虑吃黄体酮,一天200毫克,一次或者分两次服用,可以吃7-10天,一般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人流与月经最大的不同在于:
女性的尿孕测试呈阳性或者hcg升高,而女性经期的尿孕测试和hcg为阴性,而流产则会表现为下腹中心阵发性腹痛后的阴道流血,有的还会有一些胎物伴随着血块,胎体大多为白色,有的还能见到一些绒毛。部分不完全的人工授精,其出血的次数会多于正常的经期,出血的次数也会增多。建议患者平时注意观察,必要时需就医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月经不调能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一种雌孕激素的复合剂,一般能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引起的月经不调的症状,也能够抵抗雄激素。如果患者是激素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能吃该药来治疗。建议患者将病因搞明白,排除其它的病变导致的月经不调,例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病变等,明确病因后,才能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很可能有更年期来临导致了月经不规律,彩超看看内膜,如果是子宫内膜增生导致,但是多注意休息和安全,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等,需要积极安排止血调经,月经淋漓不净,与内分泌激素失调有关,同时生殖道炎症也有一定的影响。你应在月经来潮的第三天或月经来潮的二十天后,做女性激素的检查;月经干净后化验白带,检查致病菌。也可以做阴道镜看一下宫颈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