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38天了,在医院做了尿检: 白细胞+3 酮体+1 ...

会员18037496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怀孕38天了,在医院做了尿检:
白细胞+3
酮体+1
隐血+1
蛋白质+2
亚硝酸+PH6.0
化验血,血小板:87血小板压积0.091血小板分布宽度:12.2

会不会影响胎儿的发育???该怎样治疗??请王大夫赐教!!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化验检查,提示有着急性的尿路感染疾病,同时有着血小板减少症。需要积极抗感染治疗为宜。药物上可以服用呋喃坦啶,对于胚胎发育是没有影响的。同时使用头孢菌素类药物点滴抗感染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积极治疗,在饮食上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积极复查等,多喝白开水促进细菌排出。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尿检酮体2个加号考虑是不能正常的饮食所导致,或者是空腹检查的结果,如果呕吐严重的话,建议到医院进行补液治疗。纠正体内电解质紊乱。多喝点水,不适的话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饮食清淡丰富,易消化为主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定期孕检,做到有情况早发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算太严重,但也要注意的。吃点中药试试。就是妊娠恶阻造成的,吃不下饭,还恶心呕吐等,造成尿酮体高,到4个加号就必须马上住院治疗的,防止胎儿酮体中毒的。一般是孕妇早孕反应比较严重,有时候过两个月,到三个月就好了。自己就能调整过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酮体是由于人体内脂肪大量分解而产生,并由尿液排出体外,人体如果在短时间内产生大量的酮体并在体内堆积,将会引起代谢性酸中毒,严重者将危及生命,因此定期必要时监测酮体非常重要。尿酮体高并不一定时怀孕,还有可能是生病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来讲,尿检的准确率比较高,特别是月经延迟七天以后。如果月经延迟3-5天,或者没有延迟,那么就不能进行尿检的。如果害怕怀孕,可以到医院做个血液检测hcg,看看有没有怀孕。如果是怀孕,可以先做彩超,看看有没有宫外孕。如果没有怀孕,月经延迟七天以上,可能是因为月经不调,所以要用药物调节月经,让月经来潮。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尿中有酮体,常用于糖尿病病人监测指标之一,如果酮尿提示糖尿病昏迷前期的指标,需要再次检测血糖和尿糖,需要积极控制血糖,防止病情发展,还有其他疾病也可以出现酮尿,比如高热,呕吐,腹泻,长期饥饿,过分节食,酒精性肝炎,肝硬化,可因糖代谢障碍而出现酮尿。常用的降糖药物,比如苯乙双胍也可以出现酮尿,但是血糖、尿糖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