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流之后出血了两个多星期,B超后说子宫恢复不太好,之后月经...

会员2 1 已回复
我人流之后出血了两个多星期,B超后说子宫恢复不太好,之后月经就很不正常,都是比上一个月晚5~7天

这是为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衣天使 主治医师 保健内科
擅长:临床
已帮助用户: 32573
没有多大问题,建议你多休息,不要太累,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是指伴随着卵巢周期性的变化,而出现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及出血,称为是月经。1次月经的失血总量称为是经量,正常的是20毫升-60毫升,属于是正常的月经经量;超过80毫升,称为是月经过多;如果是低于20毫升,属于月经过少。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正常是可能会影响怀孕的。要注意休息,不要有挑食,偏食的习惯,荤素搭配,营养才能更均衡。在平常也要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这样能提高身体免疫力,身体素质好了,月经也会逐渐正常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准备做造影前夫妻不要同房;造影前如果有较严重的妇科炎症,需先治疗,造影后:做完造影后一般建议进行输液消炎;造影后要注意不要同房,以防感染,一般建议禁止性生活15-30天。输卵管造影来月经时间和上次月经时间差不多的,但造影后易怀孕。建议先用早孕试纸测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