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外科
>
骨科
>
..................
..................
会员15330876
男
22
已回复
..................我的脚崴了有三个多月了,(拍ct骨头没事)中间还打石膏固定了一个半月,现在还是一走路有点疼,而且在脚放松的情况下用手拖着脚后跟往上一顶疼痛感特别较强。请问已经这么长时间了这是正常现象吗,用拍核磁共振吗刚崴的时候特别肿,医生就光开了些舒筋化淤的药,说养着就行,过一个月还是肿,然后去另家医院医生说韧带撕裂要打石膏,石膏卸了快一个月了还是上述这情况
提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明东
主治医师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
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229
名医极速问诊
问题分析:
那种情况应该是崴伤导致的关节囊或者周围软组织、肌腱损伤,出现的长时间症状不恢复的情况。按照中医说应该属于筋错位了出现的情况。
意见建议:
如果吃一些活血止痛药物效果也不理想的话,建议去医院请中医骨伤科医生给处理一下,把错位的筋复位,局部肿胀疼痛症状就会改善了。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身体发现小结节,无明显不适
皮脂腺囊肿手术的步骤是什么?
股骨颈骨折的最佳治疗方法是什么?
前列腺手术后漏尿多久能好
高锰酸钾治疗龟头炎需多长时间
射精无力像流出来
胆结石疼痛能否用药缓解?
痔疮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最近出现勃起困难怎么办
结痂脱落后黑色印记如何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