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4周,尿检酮体3个加号,阴性,严重吗?有什么办法可以....

会员17057387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14周,尿检酮体3个加号,阴性,严重吗?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呢?
是否非要住院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荣 医师 于都县贡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5267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怀孕十四周,尿检查酮体三个加号,多见于饥饿的情况下,如果无不适,可以观察。
意见建议:注意定时饮食,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定期产科检查,复查尿常规,在进食后可以缓解的、
相关问答

不算太严重,但也要注意的。吃点中药试试。就是妊娠恶阻造成的,吃不下饭,还恶心呕吐等,造成尿酮体高,到4个加号就必须马上住院治疗的,防止胎儿酮体中毒的。一般是孕妇早孕反应比较严重,有时候过两个月,到三个月就好了。自己就能调整过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尿检酮体2个加号考虑是不能正常的饮食所导致,或者是空腹检查的结果,如果呕吐严重的话,建议到医院进行补液治疗。纠正体内电解质紊乱。多喝点水,不适的话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饮食清淡丰富,易消化为主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定期孕检,做到有情况早发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中有酮体,常用于糖尿病病人监测指标之一,如果酮尿提示糖尿病昏迷前期的指标,需要再次检测血糖和尿糖,需要积极控制血糖,防止病情发展,还有其他疾病也可以出现酮尿,比如高热,呕吐,腹泻,长期饥饿,过分节食,酒精性肝炎,肝硬化,可因糖代谢障碍而出现酮尿。常用的降糖药物,比如苯乙双胍也可以出现酮尿,但是血糖、尿糖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从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影响不大,建议在孕15--20周查看胎儿的智力发育情况,在孕22-26周内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了解胎儿有无大体畸形及主要器官发育为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进行尿常规检查的时候,尿常规提示酮体3个加号,提示孕妇糖类摄入不足,也就是孕妇在怀孕之后,早期会有妊娠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嗜睡、乏力等,孕妇吃的比吐的多。但是有的孕妇呕吐比较剧烈,吃什么食物,吐什么食物,甚至喝水吐水,这样的症状之下,就需要进行尿液的检查,检查是不是有酮体。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