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我还能怀孕吗.我四年前做过一次药物流产现在准备要小孩了...

会员2 1 已回复
我想问我还能怀孕吗.我四年前做过一次药物流产现在准备要小孩了可是5个月了还没有怀起,我的经期一直不准时,还有射入体内的精液经常流出来,所以我想问一下我这样怎么才能怀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刚 主任医师
擅长:专攻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9875
您好:
月经不调是影响生育的,您的这种情况是需要检查明确现在具体生育条件的。流产是可以导致子宫出血,感染,月经不调,继发性不孕等并发症。药物流产通过影响内分泌来达到迫使子宫内膜强行脱落的目的,在损伤子宫内膜的同时,还有扰乱内分泌平衡的危险。您需要检查输卵管是否通畅,卵子是否成熟,能否排卵,子宫环境是否适合胎儿生长。
如果还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药物流产严格控制在停经49天内,需要彩超确诊为宫内妊娠,同时要排除药物禁忌证,如青光眼,高血压等。流产前要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同时也要排除阴道及宫颈的急性炎症。如果平时有痛经,不建议药物流产,因为流产药物会引起疼痛,正常情况下都可耐受,但如有痛经,疼痛会比较严重,难以忍受,所以药物流产一定要掌握好适应症。怀孕一个月如果已确诊是宫内,没有禁忌就可以药物流产,怀孕65天不可以药物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这个孩子的话,可以去正规的妇产科医院进行引产,是和生孩子一样的病痛。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这个孩子,5个月是可以进行引产的,但是你要想清楚5个月了,孩子已经有了自己的胎心胎动,他已经是一个生命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并不会影响怀孕,如果只是月经周期不准确,但是月经量还正常,有正常的排卵。再说月经偶尔提前几天或推后几天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如果你想怀孕,安排在排卵的时候同房,如果你不确定什么时候排卵,可以去医院打B超,建议在月经干净3到5天就去医院打B超,医生通过打B超检查的情况,会叫你什么时候同房,然后这样怀孕的几率就会更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物流产后需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劳累。饮食应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进食生冷寒凉的食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药流后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部清洁干燥。同时密切观察阴道出血的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4个月已经不是药物流产,而是需要进行引产手术。引产手术的风险会增加,需要住院手术。住院以后通过查体,如果没有禁忌证可以向羊膜腔内注射引产的药物,大约过24-48小时以后,就会出现下腹部阵发性疼痛,出现宫口开大,随着时间的延长,疼痛会逐渐加重,然后胚胎组织排出体外,才算是引产成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不准可以怀孕,但月经不规律的情况下,非常难掌握受孕时间。可以进行人工周期调经,使月经恢复正常,同时进行激素水平的测定。必要时可以使用促排药物。经期不准通常是内分泌失调或是器质性病变造成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