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卵泡期检测卵泡起孕酮和促卵泡激素高?月经不正常,...

会员17564482 5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卵泡期检测卵泡起孕酮和促卵泡激素高?月经不正常,都在33-37天才出来,来月经第一天还会肚子痛,一般当天或者第二天就好了。可是今年6月份的时候间隔42天,7月份在43天的时候还没有来,就去了医院就诊,后来吃了医生给开的黄酮体,然后来月经了,第二天去检查,医生说,卵巢早衰,估计怀不上小孩。。请问,我是否该停药呢?停多久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服用药物方法是进行调经的,从而达到子宫内膜正常规律发育,
意见建议:也同时可以促进卵巢的功能恢复,因此治疗达到月经规律,需要复查一下激素六项化验,看是否通过治疗纠正的激素异常。如果促卵泡生成素不能恢复,那么卵子不能正常发育,则不能怀孕。而孕酮是保证能够怀孕胚胎正常发育的重要激素,因此这两个指标达到正常才行的。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与月经最大的不同在于:
女性的尿孕测试呈阳性或者hcg升高,而女性经期的尿孕测试和hcg为阴性,而流产则会表现为下腹中心阵发性腹痛后的阴道流血,有的还会有一些胎物伴随着血块,胎体大多为白色,有的还能见到一些绒毛。部分不完全的人工授精,其出血的次数会多于正常的经期,出血的次数也会增多。建议患者平时注意观察,必要时需就医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是指伴随着卵巢周期性的变化,而出现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及出血,称为是月经。1次月经的失血总量称为是经量,正常的是20毫升-60毫升,属于是正常的月经经量;超过80毫升,称为是月经过多;如果是低于20毫升,属于月经过少。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整个月经周期中,分为三个时期。在来月经期间,这个称之为卵泡期,就是这个时候卵泡才开始发育。卵泡期过后就进入了排卵期了,这个时候卵泡就基本上发育成熟了,就可能会排卵。排卵期过后,就称之为黄体期,这个时候就快要来月经了。来月经以后又称为卵泡期,这三个周期循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