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怀孕吗?要多久?

会员17534327 25 已回复
还能怀孕吗?要多久?我今年25,六年前做过一次药流。两年前做过一次无痛人流。这次是因为胎位在右侧宫角处没保住就又做的药流。且现有两厘米的囊肿。请问我还有怀孕的可能怀孕吗?多久后怀孕才好?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玉英 护士 老赵庄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187
问题分析: 你好,做过多次药物流产,还有一个小囊肿,可以再次怀孕,你可以先休息一段时间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回医院复查,一般三个月以后,才可以考虑再次怀孕的事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问题分析: 您好;流产后一般是要在半年以后才可以再次怀孕的,因为身体和子宫的恢复都是需要时间的。
意见建议:建议在下次计划怀孕之前最好是去医院做个孕期检查,如果确诊身体恢复良好,那么就可以怀孕了,在计划怀孕的前三个月开始就应该补充小剂量的叶酸。
相关问答

怀孕四十天左右会出现早孕反应,会持续到三个月左右的,现在继续观察就可以。在怀孕期间要多食用一些绿色食物,瘦肉,鲜奶等食物,不要食用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度劳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在怀孕两个月可以去医院检查。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可以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可以去做一个子宫附件的彩超,来检查孕囊的生长发育情况是否出现了胎心和胎芽的情况,还可以排除是否存在宫外孕的可能性。在孕妇怀孕十五周到二十周的时候可以去医院进行一个唐氏筛查的检查,查看是否出现唐氏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胎儿在三个多月左右就会成型。
这个期间胎儿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等器官都会变得很清楚。这时候的胎儿大概是8公分,胎重大概是20g。女性在怀孕期间出现了明显的早孕症状,可以多食多餐,多吃一些自己喜爱的、易于消化的食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避免饮用含咖啡因的浓茶等饮料。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注意多休息,多锻炼身体,避免从事一些高强度的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可在同房10天左右来院进行血HCG检测。
检查血中HCG含量,可以确定人是否妊娠,其检测原理为:对人血中HCG进行测定,通常情况下,妊娠6天发生于人体,但因数量较少,初期不容易发现,在10天至14天之前越来越显著,因此,最早同房7天就能检查血HCG。如果孕妇有严重的疾病情况,那么在妊娠中期和末期都会发生羊水过少。若最初阳性率较低,亦可至10天左右。因为人体内的激素分泌都有一定规律,只有当每天早上起床以后才会逐渐增加激素分泌量,因此就需要一个时间间隔来观察是不是真的怀孕了。血HCG检查为最早发现早孕的方法、最为精确的办法,不仅能检测出早孕与否,也可从血hcg水平判断胎儿发育情况,血HCG检查呢,既能查早期妊娠,又能估测有无先兆流产,可确诊为异位妊娠与否,因此,血HCG检查目前在临床中使用较为广泛,准确率相对较高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40天左右可以看到孕囊,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一般是宫内妊娠,一般在40多天的时候,B超会在子宫里发现一个孕囊。但是由于个体差异和受孕时间不同,有些女性可能会延迟45天。49周后仍不见子宫内孕袋,有可能是宫外孕。孕囊是妊娠初期的形状,大约在妊娠60多天,胎儿就会出现胎芽和胎心跳动。孕期要注意不要过度疲劳,要适当的进行产后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月经规律的话,月经推迟两周基本上就可以考虑是不是怀孕了,但是要想确诊是怀孕,需要进行相应的化验检查,早期的时候可以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尿妊娠试验来进行测定。诊断是否是怀孕最主要是通过用验孕棒验尿或者去抽血查血hcg,抽血查血hcg是最准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