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二个月了,前些天有点血丝流出来,去?我怀孕二...

会员17495094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怀孕二个月了,前些天有点血丝流出来,去?我怀孕二个月了,前些天有点血丝流出来,去医院打了黄酮体后有大量黑血流出,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振雪 医生会员 邢台医大附属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牛皮癣 白癜风 鱼鳞病
已帮助用户: 55508
问题分析: 你好黄体酮是起到保胎作用的,不会导致流血量增加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流血似月经量应该检查b超,看看是否已经流产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像这个情况的话需要考虑是有先兆流产的情况的,建议你及时定期保胎治疗的,看看效果的,现在是还需要保胎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注意卫生,注意保持心情愉快,注意暂时不同房
关注
方庚秀 医师 于都县妇保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271
问题分析: 从你的描述来看考虑你是流产引起的阴道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你马上到医院做个彩超彩超胎儿情况,如果胎儿正常建议马上住院保胎。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二个月胎儿会动。
不过在此期间,孕妇并不会感到胎动,一般在四个月左右孕妇才会感受到胎动。一般来说,胎动的频率是一小时3-5次,因为胎儿在子宫中的活动比较多,没有太大的规律,晚上的次数会比白天多,一般是早上七点到九点,晚上十点到半夜的时候会更多。怀孕的女性在生活中需加强日常护理、定期做好孕检及时观察胎儿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两个月后是可以进行同房的。
通常情况下,女性若是没有出现见红、阴道流血、腹部疼痛等不适的症状,或者是没有出现反复流产等不良孕产史的情况,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是可以进行适当的同房性行为。女性在进行同房性行为的时候,可以进行适当减弱活动程度,以及减少同房性行为的次数,需要注意密切观察自身的身体情况。若是发现异常情况就需要立即停止,及时到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2个月后,孕囊的发育会比较快,但还不稳定,不能同房。由于性生活刺激会导致子宫收缩,导致先兆流产,阴道见红。怀孕3-7个月的时候可以有性生活,但要注意不要做的太过粗暴,要注意频率不要太高。妊娠七个月之后,由于子宫体积变大,而且子宫的敏感度也会提高,所以不能同房,以防发生早产。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妇女怀孕后,如有血丝,宜先躺床上,留意血丝数量,一但出血量过多,应马上到正规大医院检查。
先做一次B超检查看胎儿是否发育良好,如出现先兆流产,应遵医嘱保胎治疗。保胎失败的话,还是选择流产的方式比较好,以免拖延时间太长,影响女性的健康,还可能影响到下一次的妊娠。怀孕期间的妇女应经常进行孕检,避免腹部受凉,注意孕期个人卫生护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正常血压高压是90到120,低压是60到90,检查血色素看看有没有贫血,营养不良等情况,还要注意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比如大红枣,枸杞,动物内脏等,还要注意均衡饮食,吃些高钙高蛋白的食物,这样有助于胎儿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