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后月经没来打黄酮体后来了,可完了之后一个礼拜多...

会员17465502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引产后月经没来打黄酮体后来了,可完了之后一个礼拜多总会有血丝出现,是什么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怎么做才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劲松 河北省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闭经,痛经
已帮助用户: 11007
问题分析: 你好 妇科炎症的可能性大,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 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切莫盲目用药.以免延误病情,适得其反.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
相关问答

通常黄酮体使用之后一般停药3到7天左右来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3到7天是正常现象,如果推迟7天以上属于月经不调,排除早孕因素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酮体进行调经治疗。如果遵医嘱停药之后7天没有来月经,需要前往医院进行内分泌激素、妇科B超等检查,明确造成月经推迟的病因,然后再进行调经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血超过80毫升,月经来得多一般不正常。
月经周期正常为21到35天,经期为2到8天,经量为20到60毫升。如果在这个范围内,基本就算正常。如果累计月经量超过80毫升称为月经过多。偶尔出现一次月经量过多,考虑与精神情绪因素、过度劳累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是经常性的月经量多,可能与生殖器官肿瘤、妇科炎症等原因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经期抵抗力较差,在来例假的时候经常更换卫生巾,会导致阴道炎症,如果在来例假后出现白带发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同时还要进行阴道分泌物的培养,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滴虫性阴道炎可以口服甲硝唑等,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口服咪康唑等,克林霉素可以用于细菌性阴道炎。如果出现阴道出血,症状轻微,可以通过药物、压迫止血等方式来缓解,但是不能彻底消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月经快完了不可以同房。
月经是指女性伴随着卵巢周期性的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及出血。即使月经快完了,也不建议同房,因为同房可能会增加导致感染的机会,而且可能会导致女性痛经。
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休息,不要劳累,避免剧烈运动,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恶露或者经期要根据出血的性质和颜色来判断,一般是在三日后出血,三日之后呈浅红色,七天呈粘稠状态,最后形成白恶露,如果是在一个月之后,出现的是暗红色的鲜血,这是来月经的征兆,如果来了,会出现下腹部坠胀、腰酸、腰腿疼痛等不适症状。月经期间要格外注意,以免受凉,传染。平时要保持私处的卫生,不要着凉,要经常更换卫生巾、内裤、温水,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冷性、寒性的食品,在月经期间不要洗澡,也不要同房。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