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宫内膜增厚,月经不调。谢谢

会员17251214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宫内膜增厚,月经不调。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两个月没来,经检查后,服用叫什么酮体,具体名我忘了,就来了一次,现在又有两个月没来,我应该怎样治疗?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还用吃啥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但文丽 护士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整形美容 三级甲等
擅长:美容整形 口腔
已帮助用户: 1842
问题分析: 经期要防寒避湿,避免淋雨、涉水、游泳、喝冷饮等,尤其要防止下半身受凉,注意保暖。
意见建议:.内分泌引起的月经不调:应该采用饮食调理加中药治疗相结合的方式。
关注
王秀芳 山西省大同市新健康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8600
问题分析: 月经不调有两种可能,一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二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
意见建议:应该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确诊后对症治疗。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正常情况下各种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种原因使这种平衡打破了(某种激素过多或过少)这就造成内分泌失调,建议你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激素检查及B超检查。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一般是看妇科为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到医院做个超声检查为好的,看一下子宫及附件的情况的
相关问答

出现月经不调子宫内膜增厚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在月经来的6-12小时内去医院做诊断性刮宫,刮出的组织物送病理化验,临床以病理诊断为准。另外,月经不调子宫内膜增厚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症、子宫内膜不典增生或者是单纯增生过长、癌变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以病理诊断为准,然后再针对具体的病因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或高雄激素血症。属于内分泌失调性疾病。应化验激素六项。在月经得3到5天化验。确定病因后,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熬夜劳累,营养饮食,不吃辛辣刺激的,生冷的食物,勤洗澡,勤换衣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薄可以吃含有雌激素类的食物,促进子宫内膜的增生,如豆制品、黄豆、黑豆、红豆、豆腐皮、豆干、豆腐脑等食物。可以喝红糖水,可以在红糖水里面放一些老姜,要是治疗起来没有什么效果,喝中药,这样可以调节一下身体,要注意营养的补充,要注意蛋白质的补充。月经不调的病人要吃高蛋白的食物,可以多吃瘦肉、鱼、虾,这些里面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失调主要可能是有一些妇科炎症或者是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需要查看一下内分泌的状况,一般是需要检查一下性激素6项,然后再检查一下B超,看一下子宫内膜的情况,然后中西药结合进行调理,另外也要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应该饮食规律,作息规律,避免生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息肉多由炎症刺激引起,由子宫内膜组织组成,常有月经周期改变并与子宫内膜同步。所以可以选择一些调整激素水平的药物来调理月经,如果无效再进行宫腔镜手术去除息肉,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换洗内裤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跟子宫纵隔可能会有一定的联系,但关联性一般不是很大。
正常情况下,子宫纵膈不会对月经情况造成影响,少数可能会造成月经量增大的现象。所以目前月经不调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或者是由于患有妇科疾病,例如患有子宫肌瘤。
如果患有子宫纵膈,建议遵医嘱通过宫腹腔镜下冷剪刀分离法的方式进行治疗,以免损害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