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脏有没有出问题

会员1253000 14 已回复
前天因为心烦又吃了27片普通感冒药(以前吃过)。。然后困。。全身无力。。拉肚子。。后来就好了 可是自从吃药后第二天我就感觉心虚。。别人处我一下。。或者突然跟我说句话。。还是什么时候。。或者太激动。。我的心就咯噔一下。。然后是腿软。。不安。。害怕。。这样已经持续不少次了。。我去医务室 人家测我脉搏跳动慢。。然后说我心率不振。。我经常心烦 郁闷 爱发脾气 现在一吵架就全身无力 就是心里很难受 脑袋老疼 这些是不是心理反应不知道 但受不了惊吓我觉得不是心里作用!我到底怎么了。。最近也没有不开心了。。就是心。。我是初中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这个要进行要查确定是否有药物中毒的可能性积极进行检查为好。
相关问答

心脏疼病因较多,可由多种心脏疾病如: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衰等所致。
也可由其它因素所致,如:胃溃疡,胸廓疾病,肋间神经炎,肺部疾病,胸膜炎等,均可感受心脏,却不表示心脏出了毛病。建议首先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等。若检查正常,则考虑为胸壁软组织或末梢神经有表现,只需注意休息问题较少。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目前主要的问题是由高血压病同时目前有冠心病,使得管腔狭窄,会出现心肌供血不足的情况发生,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需要积极的应用降压的药物,同时还需要应用扩血管以及抗凝调脂稳定脂质斑块的药物治疗。需要检查一下心电图看看,确诊病因针对病因治疗,同时多休息不要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MRI检查,这是英文缩写,的中文名字叫核磁共振检查。对于核磁共振检查,很多人都已经比较了解。对于核磁共振检查来说,主要原理是通过人体内氢元素的含量多少,来作为相应的成像原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柚子有助消化。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能治食少、口淡、消化不良等,能助消化、除痰止咳、理气散结,柚子的果胶不仅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水平,还能减少动脉壁的损坏程度,对心脏极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早搏对生命没有危险,心脏早搏分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按频率分偶发早搏和频发早搏,偶发早搏正常人也有,多见于青壮年,不需要特殊治疗,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是心肌缺血或者是心绞痛。去医院做心电图或心脏彩超,平日里注意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补充维生素,多喝水,不要熬夜,也不要生气,学习上也不要压力太大,养成有规律的生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