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吃了黄酮体胶囊来了,这个又没来

会员17106569 23 已回复
上个月吃了黄酮体胶囊来了,这个又没来上个月月经推迟10多天,吃了黄酮体胶囊来了,但是这个月又没有来,没有怀孕,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 女性的月经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除怀孕外,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肿瘤、以及发育异常、营养不良、颅内疾患及其它内分泌功能失调疾病、药物、营养状况等因素,都可以引起这一性腺轴的功能异常,而出现月经异常。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祝好。
相关问答

通常黄酮体使用之后一般停药3到7天左右来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3到7天是正常现象,如果推迟7天以上属于月经不调,排除早孕因素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酮体进行调经治疗。如果遵医嘱停药之后7天没有来月经,需要前往医院进行内分泌激素、妇科B超等检查,明确造成月经推迟的病因,然后再进行调经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补充大豆的食品,坚果,卷心菜,蜂王浆。新鲜的水果可以有效帮助进行补充孕酮,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桃子,柚子,山楂,草莓,猕猴桃,鸭梨等,不会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之后的女性孕酮是怀孕之后自身分泌的一种激素,主要是可以达到保护胎儿的作用,孕妇出现孕酮比较低,主要就是由于女性黄体功能不全所导致的,导致黄体分泌的孕酮不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排除怀孕,月经的长期延迟很可能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看看是否有腹痛等,也可以花时间去医院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黄体酮应该使用一周来恢复正常月经,这些天不要熬夜或做剧烈运动,注意观察是否腹痛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上个月刚药流又怀了处理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药物人流后一个多月又怀孕了,需要定期复查。如果要终止怀孕,可以采取药物人流或者人工流产的方法,过程和初次人流相同,但是短期内大量的人流会对妇女的健康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
平时女性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多喝温开水、吃新鲜的瓜果蔬菜,还要注意保暖,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吃了沙星胶囊通常不能喝酒。具体分析如下:
沙星胶囊是一种新型的氟喹诺酮类的广谱抗生素,其主要表现为消化迅速,但并不彻底,在消化过程中容易出现反胃、呕吐、拉肚子、腹部疼痛、腹胀等。另外,还会导致眩晕、头昏、头疼、嗜睡、失眠,还有一些患者会有过敏反应,如皮疹、皮肤发炎等。吃了沙星胶囊喝酒容易引起或加剧以上的不适。因此吃了沙星胶囊通常不能喝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