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同房,今天第10天

会员15059748 33 已回复
排卵期同房,今天第10天排卵期同房了,第5天下午的时候,肚子开始像例假来前一样疼,之后每天都感觉小腹有点涨,感觉很不舒服,偶尔有刺痛,乳房变大,但没有胀痛感,今天第10天了,腹部一直觉得有异物感,有时候还会疼。买了大卫验孕棒(据说是怀孕三天或者同房七天就可以测出的验孕棒)昨天和今天都测了,半小时后才可以,除了对照线清楚外,另一根线只有淡淡的印子,而且我感觉昨天比今天深一点点,而用一般验孕试纸也是测出很淡很淡的第二根线,这样的情况会是怀孕吗?这些症状会是什么妇科炎症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宁 医师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盆...
已帮助用户: 26738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和同房的日期看,怀孕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过几天后再做个尿妊娠实验看看,或者是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下看看。
相关问答

排卵期同房后腹痛的原因较多,部分由于生理因素引起,也可能与妇科疾病或其他疾病有关,应明确病因后进行相应处理。
一、生理因素:
1.排卵期腹痛:部分女性由于排卵期卵泡破裂,引起血管破损而发生少量出血,腹膜受到卵泡液及血液刺激,出现下腹部轻微疼痛,这是生理性现象,无需特殊治疗。
2.同房时用力不当:同房时若用力不当,局部组织牵拉可引起疼痛,持续一天左右可逐渐缓解。
二、病理因素:
1.盆腔炎:主要表现为持续性下腹痛,活动或性交后加重,同时伴有发热、阴道分泌物增多等症状,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抗炎等治疗。
2.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可表现为性交痛,患者自觉排卵期同房后腹疼痛,还伴有经期排便次数增加、疼痛、里急后重等症状。症状较轻时,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体酮、醋酸甲羟孕酮片、孕三烯酮胶囊等进行药物治疗。若症状较重时需手术治疗。
在排卵期应多吃水果,不要吃刺激性食品,少食油炸煎炒、辛辣食物,避免用脑过度、劳累及情绪波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会大大增加,但这并不表示在排卵期同房就一定会怀孕。即使怀孕了,最初的几天还是基本没有什么变现的,使用早孕试纸有时候也不能检测出来,那是因为受精卵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安家。因为排卵后同房14天早孕试纸白板,有的时候是会检测不出来的。因为怀孕天数短的话,一般是抽血才可以检测出来,试纸的反应还是比较慢一些的。应该是由于胚胎着床比较晚导致的,这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并不需要担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期同房不孕的原因通常包括以下方面:
第一,卵子质量差,导致受精失败。
第二,精子质量差,导致受精失败。
第三,不排卵;
第四,宫颈因素,进入子宫的精子不能通过宫颈。
第五,阴道炎,进入阴道的精子被全部杀死或活力受到影响。
第六,输卵管堵塞或功能差,输卵管无法捡取卵子进行结合。
第七,子宫环境差,子宫内膜容受性差,子宫内膜与胚胎的发育不同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的第十天,需要看什么样的方法测出怀孕,比如化验血的HCG值,可以测出怀孕。血HCG值一般大于五,就是证明怀孕几率是比较高,如果是大于十个,就可以确定是怀孕了,但是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这并不能确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期同房没有怀孕的原因很多,男性方面主要是精液质量差、精子畸形率高,都可能导致男性不育。另外还有性生活不规律,例如一个月才同房一次且只到排卵期那一天同房,这时即使在排卵期同房也会导致不孕。女性排卵期同房没有怀孕,主要是由于卵泡质量差也可能不孕。另外就是输卵管堵塞,即使排卵,卵子不能到达输卵管的壶腹部,不能和精子相遇,也可以导致不孕。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排卵腹痛时是否可以同房,需要根据腹痛原因进行分析,如果是正常生理现象导致,是可以同房,如果是妇科疾病导致的腹痛,一般是不建议同房的。
1.可以同房:如果是排卵期成熟的卵泡破裂,卵泡液中含有前列腺素,刺激到腹膜导致子宫收缩,造成腹痛。这种情况一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会影响到同房。
2.不可以同房:如果患有妇科疾病例如盆腔炎、子宫肌瘤等,卵泡泡液容易刺激到炎症部位,会造成排卵期腹痛更加明显的情况,这时不建议同房,需要去医院及时治疗,避免感染加重。
建议排卵期间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疲劳,不要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