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第一次怀孕是靠药物怀孕的,但是小产了,请问您,我以...

会员2 25 已回复
您好~!我第一次怀孕是靠药物怀孕的,但是小产了,请问您,我以后还需要靠药物再次怀孕吗?我这样多长时间再次要宝宝比较好!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刚 主任医师
擅长:专攻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9875
您好:
您第一次怀孕是由于什么原因需要依靠药物怀孕的?如果您本身不具备生育的条件,即使这次再次依靠药物受孕也是会发生流产或者胎停育的,而且反复流产对女性身体和心理的损伤都是非常大的。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送进入子宫腔5.子宫内膜已充分准备适合于受精卵着床。这些环节中有任何一个不正常,便能阻碍受孕。阻碍受孕的原因可能在女方,也可能属男方或在男女双方。我院是完整按照世界卫生组织人类不孕不育诊疗标准建立的现代化专科医院,建议您和您爱人来我院做一个全面系统的检查,明确不孕不育的原因,针对性治疗,不要错过怀孕的最佳年龄。
如果还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流产后要更加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月经垫。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注意休息,产后一个月之内也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再次怀孕之前要注意检查身体是否恢复了,同时要注意补充适量营养物质。小产以后一般至少等3到6个月以后再考虑怀孕比较好。产后身体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的。所以要注意加强营养,保养好身体。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小产是中医的病名,是指妊娠12-28周之内,胎儿已经成形而自然殒堕者,也叫半产,即西医所说的中期自然流产。母体黄体功能不足,或者是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其他内分泌疾病、感染以及宫颈机能不全等都会引起中期自然流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小产完孩子后,最好是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因为在小产的时候,子宫会受损,所以在小产的时候,不只是会脱落孕囊,还会导致子宫内膜的破裂,从而被排出体外。因此,在小产的时候,子宫内膜会脱落,就像是来了一次月经一样。而子宫内膜的恢复一般要一个月,如果在一个月之内发生性关系,会导致出血,甚至是发炎。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流产后身体恢复情况比较好,通常在三个月以后可以怀孕。在流产后的,需要加强营养,可以促进身体早日康复。也要注意个人的卫生,预防妇科炎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无痛人流后要需要休息两周以上。人流后对子宫内膜有一定的损伤,需要逐渐恢复。人流后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饮食,加强保暖,不要着凉。一个月内禁止同房。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